作者mvb (研究所考试剩半年)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为了警惕他人,这样的说法是否拙劣?
时间Mon Sep 17 00:54:38 2007
先说明一下事实:
我去甲健身房运动,因为先前请的教练A,对我态度不尊重,且不敬业,
所以被我换掉。之後接手的教练B,态度是有改善,且敬业多了,但是也
没特别好,本来健身房就是帅哥正妹客户吃香。我不大希望花了大把钱,
上课气氛差,且没学到什麽,而且一再换教练很麻烦,所以我一直找机
会警惕现任接手的教练,态度要好一点,毕竟还有三十几堂课要上。
但是我实在很不用心机,讲话平时习惯直来直往。
今天上课时,我一时间看到教练B脸臭,突然有感而发,忍不住想借说说
过去教练A的不是(我之前算厚道,换教练时主管逼问,都没坦白,教练B
也是主管之一 ),故意骂给B听警惕他,告诉他我为何不爽而换人。其实
之前不想讲也是因为不想把被欺负的故事说给出来,自己也没面子,好像
我好欺负,但是的确服务业不敬业,敢不尊重付钱的客户也算搞不清楚状
况,既然不爽赚,我当然不给赚。
於是我就把教练A让我不爽的事故意说出来,教练B好像还不大想听是非,
但表情有点夸张,我说一堂课那麽贵,上得那麽痛苦干嘛,他勉强说也是
啦!然後说,过去的事就别计较了......
想请问高手大大们,这样的表达、警惕,是否显得没技巧,会有功效吗?
如果拙劣,该怎麽说比较好呢?
请赐教!
一把年纪了,还觉得用心机好难..........
--
你没突破的关卡,
会反覆在在人生中出现磨练你,
所以,不能逃避,趁早突破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2.129
1F:→ stevenbafa:总觉得...很多事情要带个面具去面对~ 09/17 00:57
2F:推 Efran:身为同业他也不能多表示意见吧!你已经换教练对他就是个暗示 09/17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