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conan (寒江雪)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有个女性朋友最近很烦..
时间Thu Sep 13 17:48:51 2007
这样的话
他通常只是想找一个人吐苦水
你就做个倾听者就可以了~~回个<恩恩><对呀><是唷?怎麽这样>之类的
偶尔应个一两句附和他一下就好~~
反正是他找你~~~话题一定由他开~~~你就负责回他就好了
※ 引述《asubelieve (比心跳还微弱的我的呼吸)》之铭言:
: 有个女性友人,最近好像是被他男朋友劈腿了
: 整个很难过,每天晚上都找我聊天,这样我真的很痛苦...
: 应该说十分痛苦,因为安慰到不知道该说什麽..
: 然後自己想法又这麽负面,又一直叫我介绍男生给他..="=
: 只要一上线就被她找,和我现在都不敢显示上线(用离线)
: 该怎麽跟她说,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但又不想伤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87.238
1F:推 microcarpa:心情很好才有空在那边恩恩啊啊~心情不好连理都懒得理了 09/1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