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ms (倒退噜)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该怎麽跟同学熟起来?
时间Tue Sep 11 18:07:02 2007
开学好久了,在班上也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
不过,
我很想跟坐我左前方的同学做朋友,
嗯...本人也是女生,
但一点也不知道该怎麽跟她讲话,
她跟熟人都满有话讲的,还会牵着她们的手,一起去上厕所之类的,
但我并不是那种...反正我就是跟男生比较好的人!(下课都去打球)
所以罗,请问我该如何跟她熟起来呢??
她跟熟人比较活泼,不熟的连一句对话也没有,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3.174
1F:推 mst16:试试搭讪的方法,或许效果不错。 09/11 19:47
2F:→ cmms:不懂耶...我跟她都是女生啊~ 09/11 20:26
3F:→ inzan:怎麽跟男生相处、就试着对他使用看看...XD 09/11 22:13
4F:→ cmms:可是她是那种...我也不会讲耶,我跟男生就因为打球熟起来 09/11 22:29
5F:→ cmms:但她不会打球...基本上我不太懂这种事... 09/11 22:30
6F:推 jessica927:从课业下手呢?? 问功课~~ 09/12 09:11
7F:→ cmms:我会试试看的...但她功课似乎... 09/1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