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cking0802 (白色外套)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要怎麽跟店员搭讪呢?
时间Wed Sep 5 01:13:52 2007
叫学弟
跑线时牵到店门口拉到柜台
再拿出一台2000装电池接好放着
帮你买瓶饮料零食
然後交代可爱的店员帮忙顾一下
等学弟回来後你就可以先按个振铃过去
她一定会又惊又喜的吓一跳
你可以边跷脚边挖鼻孔边喝饮料
拿起话筒请她看电影
※ 引述《nowash (免洗)》之铭言:
: 昨天下午去麦当劳吃东西
: 觉得店员好正好可爱>\\\<
: 就尝试跟他扯了一些话
: 我:你们这家店好特别喔,分两层耶
: 她:对啊
: 我:刚刚楼下店员还硬逼我来楼上点,真是奇怪
: 她:呵呵
: 她:您要点什麽呢?
: 我:我要一个麦香堡餐 你们现在是加20块就有送四块鸡喔?
: 她:对啊
: 我那我要加点一份
: 她:请问要什麽酱呢?
: 我:蛤 我很少吃鸡块耶 你建议我吃哪种?
: 她:有三种酱 黄绿红 王力宏啦(笑)
: 我:你喜欢吃哪种嘛
: 她:我不敢吃辣呀 比较常吃糖醋吧
: 我:那我就点糖醋好了
: 我:如果不好吃可以找你算帐嘛?
: 她:蛤
: 我:开玩笑的啦~
: 後来离开店的时候
: 她有笑着挥手跟我说再见
: 不过就只是这样了啊T^T
: --------------------------------------------------------------------------------
: 後来想想可以之後去问他有没有顾客调查表
: 她给我的时候可以说因为今天有个好心的店员推荐我好吃的酱之类的blabla
: 扯一下应该可以要到?
: 大概是这样 一点纪录和心得@@
: 请大家给点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1.139
1F:推 Aeolia:这篇是乱码吗?怎看不太懂= =? 09/05 01:58
2F:推 polish:乱码+1 09/05 09:10
3F:推 cbao:KY2000? 通讯兵哦 09/05 16:35
4F:推 d80338:跑线? 2000? 09/05 18:33
5F:推 sm3:阿鬼你还是说中文吧! 09/05 20:25
6F:推 thinkdog:神经病~ (关电视) 09/09 21:06
7F:推 kamer:哈欠 09/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