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nm123 (谷本あゆ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关於MSN聊天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Tue Sep 4 22:25:01 2007
※ 引述《orzboy (大同宝宝)》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1.
千万不要太常聊(周两~五次) 时间也得作控制(半小时起跳两小时内)
否则见面反而话比较少 那就麻烦了
2.
要说的话一次打完 少用嗯 喔 啊 呵 等词
3.
像接球一样 讯息比率保持一比二或是二比一
4.
如果看出来对方没什麽兴趣 就得自己懂得转话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9.56
※ 编辑: vbnm123 来自: 219.84.19.56 (09/05 18:08)
1F:推 smallapig:推一...真的有看过那种每天密..还不让人下线那种人.囧 09/06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