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ppp (TOGETER)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完全不认识的人...刚加msn就要你打电话 …
时间Wed Aug 22 19:46:31 2007
基本上我觉得那是诈骗集团
打过去可能一分钟你要付上比一般
电话上还要贵好几倍的通话费
在网路上交朋友基本上都马是在网路上聊聊
要是用电话聊可能又是另一阶段了
※ 引述《kateanlin (微笑种子)》之铭言:
: ※ 引述《pttdingo (18岁到底在想什麽)》之铭言:
: : 刚刚从pchome交友加了一个人想聊聊天
: : 没想到他披头就说打字太累了...要我打电话用电话聊
: : 让我不禁联想是诈骗集团= =
: : 如果是你...你敢打吗?
: 基本上我联想都不想...
: 我也不会浪费我的电话费...
: 因为他们不是诚心在交朋友...
: 或许只是寂寞想要找个人聊聊罢了..
: 又舍不得花手机费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2.96
1F:推 cjrmt:那就到外面用公共电话打给他阿XD 08/2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