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gasmclub (五四抒情俱乐部)
看板chatskill
标题[心得] MSN技巧 九大指标
时间Wed Aug 8 23:37:53 2007
Eric
人的情绪往往是最难掌握的,尤其自己也常是受限於情绪之中,更难可以客观观察到对方的情绪,这样常常会让我们不知所措,甚至错过最佳时机。
所以简讯王提供几个指标供大家参考,让大家在MSN情场上可以像玩股票一样,容易的找到指标进出场。
1.字数和句数
2.回应速度和品质
3.回应口气
4.有没有接球
5.有没有跟着话题走
6.是否主动打破沉默
7.是否主动制造话题
8.有无讲出心里想法和情绪
9.记不记得你铺过的梗
先说明一下,这些指标不尽然和简讯相同,甚至可以说,是不太一样的,
所以大家要先知道,这些指标可以应用,但不要拿来衡量你的简讯状况。
以上的指标目的在客观衡量,不是在表示一定的状况。也就是说,就算指标都很好又怎麽样?
你还是要进行钓鱼的动作,不然整天网交,很快的你会发现彼此都是虚拟的,只有自己的感
觉最真实。那就本末倒置啦!
以下我就慢慢为大家解释一下
1.字数和句数
通常我们常会发现,对方的态度爱理不理,对话往往是这样
...................
....
...........
...
........
..
.
就结束了。所以,如果对方的字数和句数都有别於这样,时而会超过你,甚至字打的比你还多,就是好现象。
例如
.................
..............
....
............
......
...........
....
.........
...........
亲爱的读者,千万不要以为这些都是看缘份看老天的,其实如果你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和技巧办到的话,对方同样很容易认为表示是可以聊下去的,甚至愿意在今晚跟你互动下去。每个人平均每天晚上上网最多,进行对话的通常在十个之内,但是让她今晚有好印象的不过两人。
字数和句数往往真实的反应了她对你的态度,因为大家都在msn有成千上万的朋友,实在不需要一直去敷衍别人,几句话就可以结束对谈了,她们个性和心理状态往往可以很真实的被尊重和保留,虽然也是对於弱小的竞争者是极为残酷的。
如果你发现你很快就变成前者的状况,那对方也就会很快把你的视窗删除,然後你在另一头不知所措。请不要去怨恨对方,因为这样的情况都是通用的,我相信你也会这样,不然你也可以问问其他朋友,大抵都是如此的。所以,要恨就恨自己还不够厉害吧!
通常我们都很重视破题,因为好的破题,往往可以让整件事,一直被聊下去,甚至可以挖到更多珍贵的资料,创造好的交流,所以大家好好努力吧!先避免自己枯燥,至少准备三个梗来创造话题。如果情况不好,请不要硬撑到对方非得不理你为止。
然後制造好的聊天气氛,让整个晚上,都能长据在她的电脑桌面上,让她有很好的印象。要知道你一而再再而三被删除视窗的话,长久下来,她就会认定你是无聊的人,更久以後就封锁加删除啦!
反之来看,如果对方的对话,是充满後者现象的,那就表示你机会大好,只看你懂不懂钓鱼啦。当然也表示你可以刻意操纵整个情况变成如此,因为在这种形式下,彼此都很容易进入到潜意识的认同,认为对方是"可以聊天的朋友"。这对她对你的认同度会大大增加。
至於网路钓鱼,我以後再慢慢跟你们说好吗?现在大家先学会看懂九大指标吧^^。不然大家也可以询问Tony,他的网路钓鱼更神奇,可以杀到不认识的人,从红海市场硬是杀出(详见他的现场报告)。
着作所有 54抒情俱乐部
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
我们欢迎大家转载给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们恳请大家,一定要注明出处和作者
--
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 54抒情俱乐部
一群大男孩与他们的女孩一起交织出爱与成长全纪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82.24
1F:推 d80338:我最怕学妹每句话都回"嗯" 完全聊不起来 08/09 00:09
2F:→ d80338:发球权一直在我这边 08/09 00:10
3F:推 inzan:所以楼上着了第一招?糟糕...通常"嗯"我觉得都不太想聊的fu. 08/10 04:12
4F:推 benso:恩 +1..... 08/10 06:43
5F:推 SueMing:我最怕对方词穷..跟这种人聊天最累 08/10 13:00
6F:推 inzan:对方词穷又不想结束时...就要自己出话题了...累 XD 08/10 22:45
7F:推 smallapig:我不想聊就启动省言模式.恩..喔..是喔..不超过三个字= = 08/1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