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wu322 (风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朋友的家人聊天?
时间Tue Jul 31 14:34:55 2007
常常到朋友(不一定是女朋友)家里
遇到朋友的父母就礼貌的打个招呼之後
就没有什麽好聊的了
这样会不会让他们觉得很没礼貌?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好的作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5.207
1F:推 s840640:可以聊连续剧阿~或者新闻等等的~不过我觉得还是要看人吧@@ 08/01 16:41
2F:→ s840640:我的话(女生)会比较好聊~可是真的要看人~"~ 08/01 16:43
3F:→ RCmk199x:聊天的主题要对味 接下来就要看个人了 08/02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