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wen3263 (舔!!舌头;中!!大奖)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怎麽和不熟的人说话
时间Wed Jul 25 19:21:29 2007
高中要新编班了,
新编班名单尚未出来。
〈下礼拜一出来〉
我算个嗨人〈但要熟才嗨的起来〉
不敢和不熟的人多说话,
那下礼拜一,
若高中编班大家都不熟,
我该如何和大家谈话?!
〈我怕我说的话题大家会不喜欢〉
---------------------------------------------------------------
因为学校是有直升制的,
我是直升的学生,
和直升班点交集,
〈很熟的很熟,其他的几乎都只是认识〉
但还有独招外校的进来〈进来的应该都不熟吧?!〉
我很怕编班,
没一个熟人和我同班 = =
〈不安〉
期待我的美好高中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YiWen32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26.160
1F:推 evilpoet:请放心吧 高中编班前两三天大家不熟气氛很怪 过几天... 07/25 20:52
2F:→ evilpoet:(经历过三次高中编班以及两次新生辅导员的经验 ><") 07/25 20:53
3F:推 icehorng:就我所知 一开始装熟的 到後面都会变的点头之交 07/25 23:13
4F:推 kusofish:由生到熟的三个必去地点:厕所、福利社、导师室XD 07/27 00:47
5F:推 maybehsin:女生在厕所真的很容易熟 07/28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