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pnea (纪小真)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打工遇到的不想接触类型的人。
时间Sun Jul 15 13:27:46 2007
这种事情应该很多人都会碰上吧?
所以我只能说...看开点。
这个女生讨不讨厌,我也无法下判断,也许只能这样说,
她的频率和你对不上,所以自然会厌恶她的部分行为。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59.40
1F:推 qhz:推~频率对不上,所以跟这种人相处很累. 偏偏这种人在团体占优势 07/16 13:20
2F:→ chaseworker:不够了解一个人 才会厌恶部分行为 况且她没伤害人 07/20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