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horng (莱汀)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要如何跟老师说
时间Fri Jul 6 03:43:31 2007
※ 引述《rta99 (风里的雾)》之铭言:
: 今年升研三
: 由於一年级要准备国考,
: 所以老师找我当研究助理的时候,
: 我婉转的拒绝了,
: 现在想要再去找老师当研究助理,
: 老师会不会不太想理我阿
: 我该如何跟老师开口呢?
你可以把当初拒绝的理由说一下
老师应该人都很好
不过
我有个问题耶
研三怎麽当研究助理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0.78
1F:→ rta99:ㄜ...抱歉,我想问,为什麽不行啊? 07/06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