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tang (从侧面爱你~)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搬家
时间Fri Jun 29 15:43:52 2007
※ 引述《goooeooo (无名)》之铭言:
: 要搬道别的租屋去了
: 那间屋 整栋 加隔间 大概有10间房把 6.7间租出去了
: 我去看屋时 感觉他们都是分成一团一团,分3团把 团跟团都很陌生 应该都是学生
: 因为房东是分开租出去的
: 我单独搬进去 雅房 与其中一人共用浴室
: 明天就要搬了
: 请问我能做什麽吗
: 是要准备小礼物 一间一间给呢?
: 还是 搬完之後 以後生活上 有遇到 在自介 ?
: 还是根本不管 当没看见 ?
: 还有 如果要说 我应该说些啥好呢?
: 顺道一题 透天醋 高雄 平时大家应该都是关在房间
我也觉得遇到打声招呼,自我介绍一下,
顺便看对方的反应如何?
直接送礼物给他们,反而会害他们吓一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