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onghao (会科科,才感觉自己活着!)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要怎麽跟老师说那是他误会了 囧"
时间Sun Jun 24 00:05:56 2007
※ 引述《Lignin (Lignin)》之铭言:
: 唉~
: 其实我觉得要当面说比较清楚
: 而且动作要快 不然芥蒂会像雪球般愈滚愈大
: 所以最佳时机应该是班会完时马上说
: 晚个一天应该还好 总之要快
: 类似的事我遇过好多次了~~
: 有误会真的要想办法讲清楚
: 并且要诚实,免得愈描愈黑
当下说很难解释清楚耶
因为老师讲完就说有学长找他补考就先走了
那时候班会还在进行没办法离开 囧
而当天开班会是.....礼拜五 = ="
等我那天上完课想说老师应该也补考完去找他
他已经不在他办公室了
而且老师那时候当全班脸讲的时候我也很尴尬
可是又不能反驳
怕反驳下去等等老师会不会觉得我在强词夺理而让他没面子...
真的很糟糕的感觉
现在可能只能在礼拜一去找老师讲看看了
只是不知道要怎麽委婉讲老师比较可能会听进去
刚好又有一科科目考的不太好
怕这样就掰掉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