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u (#20)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Tue Jun 19 12:04:53 2007
我曾经也是个可怜的好人(请看我IP),基本上好人会做的事情我应该都做过
: 所以很合理的帮她修理电脑
基本上我不觉得帮忙是很"合理"的事情 尤其修电脑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我的电脑都是女朋友在帮修,当然我也是满心感激的谢谢他)
: 但是我总感觉身分特别卑微
: 她最近忙着期末
: 所以我又很理所当然的以她有空的时间为主
在他还不是你的gf之前,男女相处跟同性相处是没什麽两样的
: 1.约晚上,好,我把打工推掉(当然她不晓得),
: 约定时间到了才传讯过来 "抱歉,我要出门找朋友"
: 干,我是为了什麽留在宿舍
你这样做了,就绝对追不到他
我有时会刻意忘记跟需要帮忙的女生有约,所以他们都会事前打电话来跟我确认(默契)
这样不仅你没有压力,他们也会常常想到你
我不知道原po想追的女生有多正
我也有这种经验,就像之前版友说的"你把她当正妹,你就追不到他了"
经过几次经验以後你就会发现,实在没有必要一开始就认定要追谁
每个人地位都是平等的,没必要为了谁牺牲
反正相处久了,该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4.180
1F:推 hoshinoyume:大推最後一段!! 06/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