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O999 (奇遇记)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Sat Jun 16 16:56:52 2007
※ 引述《fishwei (鱼尾)》之铭言:
: 好吧,先招了,我是个好人Orz
: 最近在追一个学妹
: 所以很合理的帮她修理电脑
: 因为状况有点特殊
: 检测电脑的时候我要求最好她也在场
当好人的确不容易,还要会电脑
付出是幸福的
但不可否认这是女生的惯用招式
说不定你帮她修好~她还用电脑跟其它男生玩MSN
建议你帮她的时候稍微说一下自己是百忙抽空来的
但是去修的现场~ㄧ定要表现地尽力而为
千万不要ㄧ副轻而易举(虽然电脑问题对你来说很简单)
给女生的感觉会不珍惜~这个就自己拿捏吧!
: =============以上是概况=============
: 基本上有求於人的不是我
: 但是我总感觉身分特别卑微
: 她最近忙着期末
: 所以我又很理所当然的以她有空的时间为主
: 但是每次都爽约
: 而且都是约定时间到才传简讯说抱歉有事之类的
: 我都是敢怒不敢言
: 直到最近两次
: 1.约晚上,好,我把打工推掉(当然她不晓得),
: 约定时间到了才传讯过来 "抱歉,我要出门找朋友"
: 干,我是为了什麽留在宿舍
: 2.约早上,好,就算没有课还是起了个大早(还熬夜看洋基XD)
: 约定时间过了三十分钟才传讯过来 "我今天下午要忙,先去睡了..."
: 真是让我无比的火大,我是为了什麽才起床的啊(/‵Д′)/~ ╧╧
: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____-)╯~═╩════╩═~
: 这不是修不修电脑的问题
: 让我火大的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到
: 我该怎麽合理的表达我的愤怒呢= ="
被爽约的情形我也遇过很多次
我的结论是:
1.那可能以经养成习惯了~习惯让别人去配合她
因为永远只有等待的人~才明白那是煎熬 所以只能不断的等.等.等...
2.她真的很累~也许真的有约了,有一通电话告知你就已经万幸了
如果是等到不耐烦你打给她~这岂不是更糟,好人的卑哀,永远
只能往好的地方去想
3.表达愤怒不是好人的特权,轻易尝试很容易反效果,除非你豁出去了
: ========================
: 我不宅,但还是个好人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