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ZI (把种花殖蚌当WWE看吧)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一对一讲话时
时间Tue Jun 12 03:30:39 2007
请问类似一同出游逛街
一对一的情况下
讲话时 是否要一直盯着对方看呢
自己蛮不习惯长时间跟人面对面看着讲话的=.=
如果是这样 讲话时 我睁大眼睛看她
该用甚麽表情呢(无表情?) 自然就好?
不过我蛮常自然延伸到有点傻傻微笑的感觉 囧"
那该眼睛聚焦在她的眼睛 还是鼻子 还是嘴巴啊?
其实面对面讲话感觉很好说
是一个可以看清楚且慢慢欣赏 一个人表情样子的机会吧?!
只是自己还不习惯Orz
该怎样慢慢改进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3.163
1F:推 Sylar:要看你讲的内容和你想表达的感觉..而且自己的表情也很重要~ 06/12 04:53
2F:→ weijiekuo:不要傻傻站着....加点动作 06/12 12:16
3F:推 fr370789:推2楼,但我都是看眼睛ㄟ 06/1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