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记得......今年7月初的时候,有带晃晃先生去做健康检查 医生说除了肾脏数值比正常范围值高一,其他都正常... 没贫血 身上表皮的大概是3~4cm的瘤 也是良性的 只要不再长大 都算还好...我听完 就放心回家 直到九月底 去了一趟泰国 回来後 发现牠不爱罐头了,因为牠最爱罐头了... 平常小橘看到我开冰箱 开罐头 就会大叫 晃晃先生就会咚咚的跑过来 张大牠的双眼看着我 意思是说 妈咪 你弄好了吗 我要吃 可是为什麽没有跑过来? 还懒懒的坐在地上? 起初以为 是不是在跟我生气 因为我只抱小花?还是我换了你不爱吃的饲料? 可是我不是这样阿! 我是因为你年纪有了 不想让你那麽累 换饲料 是为了你的健康阿... 於是...观察你愈来愈奇怪...愈来愈瘦...10月底 就带你去给医生看 做了血检 全身摸遍了... 医生说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加上换饲料 所以才会这样 建议我换回原来的 回家後就马上买了原来的饲料 也开了你最爱的罐头 为什麽你还是没有跑来跟我说 妈咪弄好了吗 我想要吃罐罐了 ? 因为那几天刚好也遇到 我要搬回高雄 想说搬回高雄 之後再带晃晃去一次医院 家里的事 终於弄好之後 我上猫板还有别的网站 看看那间医院不错的 就选了乐活 马上就带晃晃去看医生做检查 告诉医生说 最近晃晃的状况 医生说做一下血检跟X光还有超音波 做完了等了一下 心里想应该不会很严重 我相信只是很单纯的心情不好 过了15分钟之後 报告出来了 医生说 晃晃不会因为心情不好换饲料才那麽瘦 而且有很严重的贫血 X光超到心脏有阴影 超音波看其他器官很正常 因为设备不足 照不出来心脏的阴影为何? 建议我转大一点的医院 再做很详细的检查 就给了我两间医院地址电话 还有那个医生... 回家後 我上网看这两间的评价 就选了中兴这间 找了黄医师 等了一下 终於轮到我 我就跟医生说了九月底到现在的问题 也拿给她看了乐活做的X光片... 黄医师很仔细的摸着晃晃 跟我说 晃晃脖子有个淋巴结... 说要做详细的检查 所以又做了一次血检跟全身的超音波 一样也等了15分左右 医生告诉我 淋巴那个是4~5CM的瘤 是不是良性的 要等一下抽点细胞出来 才知道 超音波照出来的 心脏附近的阴影 是4~5颗 0.3~0.5左右的肿瘤 肾脏照出来外围都是白色的 中心的部份是正常的 意思是说外围的地方已经硬化了 其他器官都很正常... 听完了 我的心 冷了一下... 医生说淋巴的部份要等两天才知道结果 所以我就让医生抽淋巴 抽的时候 晃晃大叫 我知道一定很痛... 医生开了补血品 说现在只能这样 不知道结果 没办法开药 交代我要一天至少晃晃要喝200CC的水 一个罐头 早晚要吃补血品 因为贫血很严重 过了两天报告出来了 我带着晃晃去覆诊 医生很宛转的跟我说 这样的肿瘤动物转移了肿瘤都是末期了 治疗方法 要化疗 不吃的话 要把肉肉打成泥放针筒里喂给晃晃吃 早晚要吃化疗的药 要试看看5~7天的反应有没有好转 才能做一下步 回家後我跑去跟我妈借料理机 打算把肉肉打成泥 一口一口喂给晃晃吃 刚开始的第1.2天 顺利 水跟一个罐头的肉泥 有分时段的分别吃完 到了第3天 清晨里我听到呕吐的声音 还在睡梦中的我 爬起来看 看到晃晃连续吐了两次...没有吐任何东西 吐完牠就坐在地上休息 我想说让牠休息一下 九点再喂牠吃饭饭跟药 等到了九点喂饭 我才喂了第一两口 牠就好像噎到一样 吞不进也吐不出来 我就很害怕的放牠下来 拍拍牠的背 终於牠正常了 可是过了一下子牠的呼吸变的很急促 我就很紧张的叫醒我老公 快点带我们去医院 去的路上 我大概知道 晃晃是不行了 已经没办法了... 到了医院黄医师没有上班 只有院长 我就给院长看 院长说可能是肺进水 要抽水 不吃饭要装鼻胃管喂牠吃饭 才能支持牠体力 这时候黄医师就走了进来 看到我 就换成给黄医师看 这时候 我就忍痛忍着眼泪跟黄医师问说 晃晃还会不会好?如果会好 不管怎麽样就是要救牠 如果已经末期不会好了,我不想牠那麽痛苦一直做反覆的化疗 因为我知道插鼻胃管很痛很不舒服... 这个时候医生说 我知道你很爱牠 但是晃晃不会好了 做化疗只是在拖时间 再拖 也只不过半年时间 也许不到半年 加上牠目前情况 因为心脏 也会随时走掉 我哭着跟医生说 那我选择牠不痛苦安乐的走 医生说你确定吗? 我犹豫了 我老公跟医生说 不然我们出去讨论一下 走出门 我冷静了一下 问我老公说这样对晃晃来说好吗? 我老公说这样才是对牠最好的 因为牠不再有病痛 也不用承受化疗的苦 不如让牠清清松松的走 不要再折磨牠了 而且牠真的也老了 12年了... 我一直哭 说 可是我很舍不得牠 牠陪我12年了 如果我选安乐 牠会不会怪我 为什麽牠还想活下去 我却让牠走 我老公说「为什麽要这样想 你不能太自私阿 要想想晃晃病痛 而且晃晃现在活的很辛苦 连走路也走一两步就停下来休息 我看他连走路都没有什麽力气了...」 我很痛苦又很挣扎的想了很久很久 就跟老公说 好吧 我放手让牠走了 我老公就说你决定了吗??你决定的话 我就进去跟医生说了哦...我就默默点头 我老公就去跟医生说了...医生说好 她准备一下 好了再叫我们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 医生就带着晃晃去埋针...埋完 带我们去三楼 准备... 医生一直问我确定吗?我默默的点头 就打第一针是麻醉... 我看着晃晃睡着了 又忍不着大哭 心跳很快的... 要打第二针了是... 医生看我哭成这样 还是问我说 你确定吗? 我要打下去了... 我忍着痛 为了晃晃好 还是默默的点头... 当医生打下去的时候 我就看着晃晃倒抽了一口气... 我知道晃晃走了...晃晃走了...晃晃走了.......... 我哭着抱着晃晃大喊说 对不起 我的宝贝 是妈咪没有好好照顾你 才那麽晚发现你生病了 所以现在你老了 还让你受癌症的病痛 可是妈咪很爱很爱你 所以妈咪自已痛 也不愿意你那麽痛... 你就一路好好走 跟着菩萨去修行吧... 哭了一下...没有很久 处理晃晃身後事的人就走了进来 (真的很讨厌一直打断我) 我还是要坚强的填写所有的流程...主要是预约颂经的师父4000跟大体美容1000 还有个体火化的时间4000 处理身後事的人跟我约预明天下午的1点火化 我就说好... 回家後 我就上网看一下大家何如处理自已宝贝们的身後事 又出门跑去金纸店 问了一下金纸店的店员 宠物的该买什麽东西?! 店员说一般主人 都会买库钱一条 一条是100万是台币45块 莲花加座8~9颗 1颗一般的15块 再来是30的 (都是有加座的) 我想了一下 想要让晃晃走好我们不知道的路 莲花原本想要自已作 可是我怕时间来不及 所以只好买现成的... 所以我就买了 30块那种的莲花加座 18颗 库钱买了9条 我逛了一圈 看到玩具 就拿了一个 (里面有蓝球足球...看起来像是人在玩的= =" 也没有办法 没有买宠物玩的...) 店员装好了 我又问说有需要金银纸吗 店员就说看你自已要不要买... 所以我又买了金银纸各一条... 後来去了我妈那里 结果忘了要去庙里拿心经跟大悲咒 时间太晚了 所以只好去文具行买600个字的作文稿 自已上网看大悲咒跟心经抄写... 写着写着一边喝着酒 眼看天快亮了 我想说下午还要火化 所以不管睡不睡得着 还是眯一下... 到了中午11点 我就起来整理 12点出发 找了一下路... 到了处理身後事的公司 (是公司没有错) 里面的一个男的就说详细的介绍一下 你们在决定看要不要... 先跟我们说"瓮"有环保的(纸做的)1000元 陶瓷1500元只能贴不能刻字 其他是石头做的6900~11800都有(什麽石我们不清楚) 还说那是拿来装小孩子的...然後我是打最低价卖的... 接着介绍 莲花两盒8颗 500元有加持过的(没有座) 库钱50万 500元也是有加持过的... (我心里面想 "啃" 你分明就是在骗人嘛...这种东西还要加持什麽鬼阿... 人的都没有在加持了...而且我买了四样也才1103而已...当我是白痴吗?) 我微笑的说 哦~我有自已准备了... 那个人说这个是加持过的哦!! 我就默默点头 那个人又说 我带你上去看一下塔位 再看看要不要... 上去看 他就一边解释 有三个面 每一面都有一尊菩萨 愈靠近菩萨的愈贵 再来就是格数愈好就愈贵 分别是 21000 18000 15000 12000... 我惊了一下 心里想 怎麽跟表单上面 不一样 = =" 真的是他X的... 那个人指着圆柜说 这种的是团体塔位 两年就是4000 每一层可以放六个 但是如果你要来看自已的宝贝 就要把别人的往里面放 自已的在拖出来看... (我又想 "啃" X的 你这个不肖商人...) 我就默默看了一下 就随便指了一个12000的位子 然後跟那个人说 我可能要这个位子 但是我还是要跟我老公说一下 那个人就有点不开心的说 我看你老公的样子就是要给你决定了 就以你的决定了... 我就说不行啦 这种的还是要跟他讲一下... 然後下去後 我就把我老公带开 跟他说 上面的价钱 我老公听完就说算了 我们已带回家花葬还是树葬...我就说好 (个人觉得 塔位感觉很糟糕= ="而且你就算24小时放佛经又怎麽样? 那个菩萨有没有开过光 谁知道?) 後来我们就跟那个人说我们要带回家 那个人就说你们确定要带回家吗?? 如果带回家了会对你们的运势不好怎麽样不好之类的... 我就默默的转头过去看一下我老公 我老公就跟那个人说对!我们要带回家 那个人就说好吧~你们决定好就好了 然後那个人说那你们决定好瓮了吗?? 因为选到要刻字的话 要现在拿去刻 才来得及装... 我就说 我要给晃晃好一点的 不然选6900的那个... 我老公就说你确定吗 看你啦...(虽然我知道你想叫我选环保那个) 我就跟那个人说 我要选6900的那个 那个人就看了一下确定吼? 我点头 然後就说 那等一下麻烦跟小姐说要刻什麽字还有结算所有的费用... 刻字要五百不是给我们的是要给刻字师父的 ("啃"不给你赚 你还真现实阿...) 後来 另一个男的 就带我们去火化场 就说晃晃大体美容好了 请我们进去看一下 我看到晃晃又忍不着哭了 可是又要坚强的冷静 (仔细看了一下晃晃 好像没有差 = =" 算了...) 看完後 晃晃准备要进去了 那个男的说 要记得叫晃晃出来 不要被火烧到了...所以我们都有照做...那个男的说请你们休息一下 过一会儿 那个男的说颂经的师父准备好了 你们可以来跟师父念经 回向给晃晃 然後我们就跟着念 念完後就休息一下 就准备要烧东西给晃晃了 那个男的看到我们准备的莲花就说 你们那个是给人用的 我就说是哦!!(心里想有差吗?那以前怎麽办?) 那个男的又说 我们的莲花 是有加持过的 所以会不一样.... 即然你们准备好了 就算了... (我心想 靠 有什麽不一样吗 你们的跟我买的不是一模一样吗 只差座而已...而且八颗就5百 我买18颗也才540阿...还有座勒) 那个男的 就带我们去烧金纸的地方 还要一边烧一边叫晃晃来收... (烧的时候 突然发现 好像真的买太多 烧好久!!不过晃晃收到 应该可以过更好的生活...) <自我安慰> 烧金纸到一半 火化那个人出来叫我们去看一下 晃晃好了... 我们就进去看了一下 心里还是很痛的看只剩下白骨的晃晃... 火化的人接说 等一下会帮我们磨成粉 但是现在还很烫... 讲完後 我们又继续去烧金纸... 烧完了休息一下 那个火化的人说 已经好了 叫我们看一下 骨灰装好在瓮里了...放一张符纸在上面 盖上盖子...就封起来了 那个火化的人说 你们没有要放塔位 那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放个77 49天 让晃晃听佛经 只要1000而已 这样对晃晃也好 减少牠轮回之苦... 我就看了我老公一眼 我老公点头 我就说好... 他就请我们回到他们公司的时候跟小姐说一下 我们到了之後 小姐一样也是带我们去楼上 只有最上排的才是放49天的 叫我选一个位子 选好了 也放好了 下来之後 也跟小姐结算了... 结束了这几天... 谢谢你 晃晃先生 你辛苦陪伴我12年 虽然曾经跟你说 你要等我生完小孩 然後小孩要长大哦!! 可是你连今年的生日 你都过不了... 到现在 我还是很想你 很想抱抱你 希望你那天还可以来跟我结缘... 以後再也没有大大厚厚又毛绒绒的手掌 可以摸了... 也再没有像你那麽贴心 会静静的陪在我旁边看电视打电动... 更没有会常常出现可爱到像小Baby的睡姿 可以看了... 所有一切 过完11.9那天 就不会有了... 再见了 晃晃 我的宝贝 我的爱.... 2000.12.1~2013.11.9 谢谢大家有耐心的看完漫长的一段 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那种不肖商人骗了... -- 花花妹:我可是大美女哦~>///< http://ppt.cc/KmeX 小橘:我是爸比妈咪的小宝贝~\(OoO)/ http://ppt.cc/JkFU 晃晃:老猫一枚只能躺在地上做做转身运动= =" http://ppt.cc/kwE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21.246
1F:推 pennew:晃晃 R.I.P 11/13 12:34
2F:推 bahime:洋葱好大颗!!! 原po保重,晃晃R.I.P 11/13 13:03
3F:推 willams38:R.I.P 有泪有推>"< 安乐那段真的很难过~ 11/13 13:28
4F:推 AlucardX:愿晃晃一路好走 也谢谢原po陪了晃晃这些年头 11/13 13:29
5F:推 Chaffee:晃晃R.I.P , 看了真是令人难过... 11/13 15:23
6F:推 moeya:晃晃R.I.P 11/13 16:24
7F:→ smile0318:晃晃 R.I.P 11/13 16:27
8F:推 yulovefang:晃晃 R.I.P 11/13 16:43
9F:推 viciv:晃晃 R.I.P. 11/13 16:48
10F:推 tivo:晃晃一路好走 也谢谢晃晃陪伴着主人过了这些年 11/13 17:16
11F:→ lemonchou:隔没几天又被催泪一次, 晃晃R.I.P 11/13 17:27
12F:→ lemonchou:自己摺纸莲花的好处是可边摺边念佛号, 买的边烧也要边念 11/13 17:28
13F:→ lemonchou:我真的觉得给那些殡葬业者赚那麽多钱, 我宁愿把钱用在其 11/13 17:29
14F:→ lemonchou:他浪猫狗身上, 才能真正帮他们积福做功德 11/13 17:29
15F:推 Taichun318:晃晃 R.I.P. 11/13 18:01
16F:推 kirby0415:晃晃R.I.P. 11/13 18:12
17F:推 arieshide:拍拍 11/13 19:58
18F:推 mike80327:晃晃 R.I.P. 11/13 20:09
19F:推 ellenmusic:晃晃要跟着菩萨走喔~~~ 11/13 21:24
20F:→ ellenmusic:我们家之前的孩子有放在淡水浅水湾宠物天堂的~~~环境 11/13 21:25
21F:→ ellenmusic:跟人都很棒!!! 11/13 21:25
22F:推 penguin23:晃晃Rip……请问化疗的药是for淋巴的肿瘤还是心脏肿瘤? 11/13 21:31
23F:→ penguin23:两边都是恶性肿瘤吗QQ 11/13 21:31
24F:→ cherry031874:拍拍 11/13 23:02
25F:→ misseddoing:是淋巴的...因为淋巴的比较大也影响比较严重... 11/14 01:33
26F:→ misseddoing:没有~淋巴抽得到..所以是恶性的..但是心脏附近的~ 11/14 01:34
27F:→ misseddoing:是抽不到~就没有办法判定是不是恶性的... 11/14 01:35
28F:推 Nami427:晃晃R.I.P 他有爱他的家人,一定很幸福的离开 11/15 19: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