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0306 (ChrXR)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医疗] 震怒!!!!!!!埔里动物医院结紮後续!!
时间Sun Nov 10 08:54:05 2013
大家好
昨天一大早已经带猫咪去台中再看一次医生了
确定是疝气没错
伤口约有一公分
医生说对於我家猫来说一公分的伤口并不小
因为妹妹体型很瘦小
这伤口对他来说算大了
如果可以的话尽早动手术
不宜拖太久
当天已经喂了他吃早餐
所以待到下午八小时过後
医生就帮他开刀处理
解开伤口发现
结紮只需要划开的伤口没那麽长
但是埔里动物医院的医生却多划了
才会伤到其他部位
医师也说不了解为什麽结紮要划那麽长的伤口
听到真是又气又难过
心疼我家的妹妹受罪
郑重地跟大家说住埔里的朋友
为了你的猫猫狗狗着想
看医生还是去别地方吧
埔里这个地方的动物医疗根本没指望!!
PS.台中的医生人真的很好
看我一脸快哭的样子
最後还送我一些罐头
让我带回去犒赏一下辛苦的妹妹
知道我们家有三只猫咪
给我了三个月份的心丝虫药~
泪推台中ㄚ猫ㄚ狗动物医院
※ 引述《fin0306 (ChrXR)》之铭言:
: 大家好
: 约莫上个礼拜有发一篇文
: 跟大家分享了在埔里动物医院结紮的心得
: 内文提到家里的妹妹结紮完有一个肿块
: 肿块的大小约是人的大拇指指头那样
: 偏椭圆的肿块
: 打电话过去後医生回答我说是脂肪
: 好的 让我发火的事情来了
: 这几天发现肿块有稍微变大
: 就再带他回那家动物医院去看
: 结果医生说这不是脂肪,是疝气
: 让我怒火中烧的是
: 医生说猫会这样一定是因为在家里爆冲玩耍
: 之前就撞到肚子 肠子才会跑出来
: 不可能好吗!!!如果是因为这样在家里造成的
: 我每天抱他摸他早就发现了!!!
: 像大拇指指头一样大的肿块我怎麽可能摸不出来
: 当我傻了吗??
: 我想99%是因为他在结紮过程不小心伤到其他地方
: 如果像医生讲的那样之前在家里就已经造成
: 又就算我真的眼瞎没看见手残没摸到
: 当天他打麻醉跟剃肚子的毛我都在场
: 怎就没看到有肿块!!!!!!!!!!!!
: 有的话要结紮的当下你就该跟我说他有疝气了
: 而不是事後让我跑回去问吧
: 我问了家里有母猫结紮的同事
: 他说他看过母猫结紮
: 医生在手术过程取把整个子宫取出
: 的确很容易伤到其他地方,所以要很小心
: 最可恶的是兽医还厚颜无耻的把错怪到我家妹妹上
: 还说等他伤口好之後大约12月再带去给他动一次手术
: 把肠子塞回去,"恩~就算你1500就好了啦"
: 我好後悔让他在埔里做结紮手术
: 结紮应该已经是很频繁的手术了
: 为何还会被搞成这样
: 我明天要带他去台中再看一次医生
: 听听台中的医生怎麽说
: 虽然妹妹现在状况没啥异样
: 吃吃喝喝拉屎拉尿
: 但是我好气,气炸了
: 气的不是要多花一笔钱或是多花很多时间带他往返
: 气的是该死的狗屁医生的自以为是
: 结果竟是无辜的孩子受罪
: 还跟我说常子跑出来没什麽
: 这什麽话?他自己的肠子跑出来他不会紧张吗?
: 妹妹的部分我会带去台中再让医生看一次
: 要动手术还是怎样,我也会在台中让信任的医生处理
: 但是要我就这样算了,真的很不甘心!!!
: 该怎麽跟医生讨回公道
: 我现在气得脑袋一片混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77.60
※ 编辑: fin0306 来自: 1.170.77.60 (11/10 08:57)
1F:推 janifer:给原po与原po家的妹妹秀秀,我家女王也是因为猫奴不识好 11/10 11:06
2F:→ janifer:医生,结紮挨了三次刀,最後伤口有12公分长(跪),术後照顾 11/10 11:06
3F:→ janifer:期间真的是又气(自己)又心疼(猫咪) 11/1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