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530 (四只猫喵喵喵喵)
看板cat
标题[心得/浪猫] 来不及长大的小宾士一路好走
时间Tue Sep 17 09:31:12 2013
昨天早上出门买了早餐後
一如往常回家换了车要上班
经过家附近的7-11三叉路时
眼尖的我看到路中央有坨黑黑白白的东西
直觉告诉我是车祸猫
赶紧停了车拿起雨衣走到路中间
没错!真的是车祸猫...还是我很喜欢的宾士猫(家里都4只橘猫)
刚刚买早餐经过同一条路还没看到他...看来刚被撞到:(
确定没有生命迹象後
用雨衣将他盖住.抓起手脚
他小小的.软软的.没出太多血
不过眼睛爆了出来>"<(其实我不敢太仔细看,但眼睛很明显)
年纪可能才5-7个月.真的让我很心疼~
本来想说用雨衣包起来放路旁
但又怕被野狗咬走
就跑去超商要了纸箱把小猫装了进去交由清洁队处理
这是我第一次帮浪猫处理後事
之前有遇到一次但因为我自己的犹豫错过
绕路回去时猫已经不见了(应该是有好心人帮忙)
这次再遇到我一点都不犹豫
停了车就赶紧去处理
原本我以为我会害怕.处理完会难过
但结果相反
我当天感到无比的轻松.心情也很快乐
我轻声的告诉小宾士:乖~下辈子来姊姊家让姊姊养.有很多兄弟姊妹可以跟你玩耍
不要再当小浪猫了...:)
R.I.P 记得当个快乐小天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61.6
1F:推 mikanmika:r.i.p 推原po好心 09/17 09:36
2F:推 cutevivilu:rip 09/17 09:59
3F:推 thespring:推原po好心 小宾士R.I.P 09/17 10:14
4F:推 bahime:推好心人~小猫R.I.P 09/17 10:47
5F:推 tivo:推好心人 09/17 14:01
6F:推 Caiashi:小宾士R.I.P 推原PO好心人~ 09/17 15:07
7F:推 whawha612:咪咪R.I.P 09/17 15:29
8F:推 shinjuku:推原po好心 小宾士R.I.P 09/17 16:54
9F:→ Agneta:你是好人! 小猫咪会谢谢你的~~~ 09/17 18:06
10F:推 quietapau:推好心 09/17 19:21
11F:推 iamcrystal:R.I.P.小宾士乖乖当小天使 谢谢原PO的爱心 09/18 00:04
12F:推 micasssh:RIP 09/18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