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文长不喜勿入) MO大牌 http://ppt.cc/IOf5 大牌猫 MOMO至从在 六 七 个月之前发现他有口炎 打针加吃一个星期的药後就没在发病.... 但.... 就在今年七月时 他又发病了... 发病的时候我正在国外... 老爸用Skype 跟我说 女儿啊! momo 又不吃饭了 我说不吃饭要送医院啊 你跟我这远在国外的人讲他生病了是有用吗? (我爸知道我很关心momo 所以我出国时都会跟我报告近况 讲完skpey後也马上送他去医院) 在我从国外回来之後的一个星期 momo第三次发病.... 想想就其怪 他距离第二次发病打完针才不到两个星期.. 怎麽又开始了?? 在还没第三次发病前就有天天喷口乐(乳铁蛋白) http://ppt.cc/F3mT 两三天吃一次营养品 把饲料和罐罐都换成鸡肉类的 http://ppt.cc/5Byb 饲料有剪成比较小块让他好入口 (当初医生说他爱滋指数有比较高 所以不敢让他乱吃补品) 第三次看的医生是我们指定医师 第一次也是只有第二次不是 (第二次因为指定医师轮班休假不在 让年轻的医师看的) 到医院时问医师 才刚打针吃药不到二个星期怎麽又发病了 第一次发病时的药效就可以持续很久 为什麽之後的药效时间很快就到了 然後我爸就跟医师说前二个星期 看momo的是一位年轻医师看诊时不敢把momo的嘴张开之类的 小小抱怨了一下之後 医师就说那我打个长效型的针和一个星期的药 长效型的针 保持良好 可维持三个月的药效 长效型一打下去 momo的表情马上放松许多 有问医师说能不能拔全口牙 不要让他那麽痛苦 医师说 不建议拔全口牙 万一拔了癒合不了?? 医师也说 有看过拔了之後还是会有口炎的例子 所以拔全口牙是最後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才会去做这个手术 医师说 也不能痛了就打针 要我们自己找补充品给他吃 让momo产生免疫力 长效针1个月过去 momo.... 口炎又开始了 (第四次) 大牌momo 现在日子过太爽 只要一点点的不舒服 他马上会表现让全家都明白他怎麽了 第一次口炎发生时医师说他那时嘴巴整个是烂的 可见他当时多麽会忍痛 (所以有时不用去看饲料只要看他的表情和叫声 就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是只很聪明的猫^^) 第四次发作去医院时 指定医师又轮班休假 只好让值班医师看 这位女医师很年轻 漂亮 但态度嘛...... 总之跟她讲了momo的状况後 想叫她在打个针被她制止了 因为她说既然之前是打长效针了 那时间还没到就不要打 在问了一些状况後 女医师就说 你们可以去买黑酵母哦 我有满多朋友都说这个满有效的 可以试看看 当场问她那你们这里有卖吗? 她说没有哦 你们要去大型的动物医院或宠物店买 (如果...你们这里没有 别的店面还会有吗?? 这间动物医院己经算很大间了) 看完诊送momo回家後我立刻跑去找黑酵母 http://ppt.cc/zpu3 本以为要去网路上买 但很庆幸的事有找到店面的 价格非常的贵...小小一包要NT120... 问店员说能不能买散的店员说可以 如果买整盒的1包只要95... 问店员说好吃吗 店员说不怎麽好吃..... 所以才会先买散的看看 1包我们家momo可以吃大约1个星期半左右 在吃黑酵母时 口炎还是有发作 医师不打针 我们就只拿药 药大约连吃了两个星期 (早晚罐罐加药 睡前 罐罐加黑酵母) 药吃完了每天晚上吃罐罐加黑酵母 目前没在发病~~~ Vetri - DMG 也有买 想等黑酵母吃完在让他吃 有问医师 医师说Vetri - DMG 也可以吃 http://ppt.cc/AjBI 如果觉的黑酵母太贵可以改买Vetri - DMG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48.162
1F:推 arihanta:照顾口炎猫照顾辛苦了,若可提昇免疫自然最好是不要打针 09/13 22:48
2F:推 winny221:辛苦了!我家也有口炎初期猫QQ兽医也是说不能常打针,不 09/14 00:20
3F:→ winny221:然剂量会越来越重…目前是洗牙控制中 09/14 00:20
4F:推 siomer:我的猫也有口炎己带牠去洗牙和拔牙E生建议用CET漱口水预防 09/14 00:30
5F:推 uandme:辛苦了。我家也一只口炎猫,试过拔掉两个上犬齿(莫名的…) 10/25 00:01
6F:→ uandme:吃抗生素、吃标靶药物、到三年半前第一次打长效类固醇: 10/25 00:03
7F:→ uandme:前两年大约三到六个月打一次,第三年开始缩短为一两个月 10/25 00:04
8F:→ uandme:不过第三年之後有换医院,因为我搬家了。因为去年体检还有 10/25 00:04
9F:→ uandme:肾指数偏高的情形,一开始是吃K/D,最近半年我改让他吃鸡肉 10/25 00:05
10F:→ uandme:湿食吃了四个月再健检,肾指数变好了 10/25 00:06
11F:→ uandme:医生也同意可以不用再吃k/d。长期抗战下来,他现在有吃东西 10/25 00:07
12F:→ uandme:就谢天谢地喽。只要猫咪生活品质良好就好了~ 10/25 00:08
13F:→ uandme:对了。阿猫目前大概是12岁左右。:)六年前捡到,牙口就不太好 10/25 00: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