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i 大家好 有监於看到版上有很多NX RX的讨论 两年4万公里的车主小弟我想说来简单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不是专业评论,就只是车主的小心得 比较多是个人使用心得跟感受,是个人的主观看法 文有一点长~请见谅 先上图~真的是车主~ https://duk.tw/FtzmBq.jpg
背景说明一下,我原本是开Q50s,不过後来因为一些因素,我换车了 然後Q50s我最後卖给了小施,小施还有拍成影片https://duk.tw/mtgupI.jpg
算是多让小蓝留了些回忆(车是蓝色所以我叫她小蓝,我就是没创意) 一开始是LBX上市,我就想说周末无聊去试驾(那时的兴趣是试驾跟逛预售屋) 试驾後发现虽然小,但真的很好开,而且连试乘车都有恐怖的17KM/L的夸张数据 离开前在店里晃晃,NX也坐坐,RX也坐坐(反正坐不用钱) 然後女友说「NX怎麽有点小?RX比较大好舒服」 此时我心中警报拉起,我问女友那LBX呢? 女友说「那个更小,但小的很有安全感」 「NX不大不小反而怪怪的,感觉要马就LBX的小不然就RX的大」 恩......我有种预感.... 我女朋友对贵的东西都比较容易有感觉....买家具她一眼看上的桌子一张7万 窗帘她随便翻随便摸都选到贵的.... 恩......难道我该换车了? 业务问我要不要都开看看,不过今天刚好车都出去了要约下次 我就想说反正试一下不用钱,就约了下周来试驾 来试驾的时候,一开始试试驾RX350H(顶级) 空间真的很大,整体试驾没有特别惊艳的,但都是令人满意的 但我必须说从V6换成4缸...一开始的引擎声跟震动让我超烦躁 业务还说RX引擎隔音有特别加强,我心想加强还只有这水准? 但後来试驾NX200,恩,业务你是对的 NX200我真心觉得...我绝对不会买 行驶路感还可以,但那个引擎,我都觉得kicks比她好开 我不太能理解那麽热销的原因,该有的豪华配备都没有 只有品牌跟还OK的内装,一堆都是要装车美仕 那试驾完,女友坐得很舒服(後座),我自己开起来是觉得很均衡,你也可以说没乐趣 反观那时候试驾完Q50s,真的是满满乐趣 有些板友不能理解所谓的乐趣的话,有可能你就对开车没兴趣 不然就是你还没开到会让你笑的车而已 Q50s我自己开是可以开到笑的 RX350H我说真的,我是看乘客坐得很舒服很开心而笑 两种取向完全不同 那因为每次载家人,女友都是坐後座 以前Q50中间很难坐,不是委屈妈妈就是委屈女友,虽然载人次数频率大概1个月1次而已 但身为巨蟹座的男生,这种疙瘩在心里是会留疤的 所以我很在乎女友或者後座的乘客感受 同时业务跟我说25年式全面标配日本原厂车机(含环景)+通风椅 然後拉开编成跟价格 发现NX350H顶规,如果加通风椅,车机还是原厂(车美式)的跟RX才价差20万 那干嘛不直接看RX 最後在多方考量下(其实就是换换病发作+载家人的感受) 我决定卖掉小蓝,下订RX 不过我当时是买豪华版(最入门乞丐版) 原因是因为交车最快以外,我觉得有日本原厂车机跟通风椅就好 但如果按照黄爸爸给我的赏赐,现在再选我会直上旗舰 有电子悬吊跟更奢华内装才是真正完全体 交车的时候我必须说!大家真的需要给Lexus掌声 我目前有参与过nissan、toyota、Infiniti、Volvo的交车(有我自己或者家人的车) 没有一个像Lexus那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手写的恭喜交车黑板(业务知道我们有养狗,还有画狗狗,可惜我找不到照片><) 交车的整体感觉会让你觉得他非常看重每一个客户,是有客制化的 而不是就只是交车,也许NX200车主看上的就是这种服务 年底或明年等我小红CLA250+交车时,再来看看宾士交车的感觉 那这边就来说一下4万公里开下来我个人认为的优缺点吧! 先说优点~ 1.空间真的大 那个大是载家人你会非常满意那种,那种後座三个人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 甚至之前载女同事,她们比较瘦四个人坐後座,居然还可以四个人都靠椅背(10分钟车程) (合法合规後座只能3人喔~以上是不良示范请勿模仿) 女友比较娇小,还可以整个躺平!巨蟹男表後座坐得舒服就开心 有需要载东西後坐打平很能装 所以如果空间是你不能妥协的需求,RX空间一定够(除非你是要7人) 2.丰田油电真的厉害!一台含我有2吨的大型休旅,平均油耗可以达17.2KM/L 这是4万公里累积的数据喔! 基本上除了出差跟出去玩,上班就是芦洲信义区通勤(上班通常19-20KM/L) 下班是从信义区跑到中山再回芦洲(基本都平面通常14-16KM/L) 这样的油耗我完全给过! 比较弱的反而是高速,以时速115km巡航到台中, 如果前方没有车帮忙破风,之前最低一次14.3 反之前方有车破风可以到18~19LK/L 最甜蜜区间我认为是80上下,也就是跑台61 前方有车破风可以到22KM/L 前方没车破风大概是20KM/L 对於这种大车来说,速度跟有没有车帮忙破风影响油耗蛮大的! 说完优点~当然要说缺点! 1.真的晃!尤其左右! 丰田会被说船是真的,但我个人对於上下起伏那种比较软是还好 我觉得其实是舒服的,我家狗狗上车都在睡,我们都笑说是摇篮车 家人坐後座也没有会晕车的(不过我印象只跑过一两次山路其他都是平面或高速) 但过弯或者坑洞的左右摇晃,喔那个真的是会颠到靠背阿干那种 那个震动是会左右左右持续一阵子那种 不会到不舒服,但晃动是非常明显的 然後过弯的信心也很不足 以前Q50可以80杀过去弯,RX我全部都减速到60以下 除了轿车跟休旅先天物理特性外,悬吊我认为也有差 也许旗舰有电子悬吊会好一些 2.引擎声音跟震动不够高级 必须说从一台180万跳到230万的车,隔音跟震动是降级其实让我一开不太舒服 Q50是安静到当时我开lexus油电IS的朋友说,怎麽比他油电还安静 V6细致的运转你基本上感觉不到丝毫震动 RX引擎一运作,那个震动跟声音都非常非常明显 如果你过去习惯6缸以上或者细致4缸运作的 我必须说丰田的油电 在引擎震动跟声音抑制上,让我觉得有点可惜 因此建议对引擎声音跟震动非常敏感的要去试驾&看看是否能接受 像我现在是完全接受了... 目前没遇过什麽需要回厂处理的大问题,除了一次电瓶没电 接电後都有正常行驶过两天又没电 回厂检查不出问题,换一个电瓶(保固内免费),大概就这样 中性说明~ 很多人对於RX的担忧是太大台 我觉得真的是要看你自己开车技术啦.... 我从新手开家里04年老仙草(被我撞的咪咪帽帽) 19年Kicks小伤不断(到处都有伤只是不算严重) 23年Q50s也是有几个小刮伤 25年的RX,目前看起来是後照镜有刮到(横宽真的宽) 所以....跟车格大小无关,跟技术有关 那因为以前开老仙草练了很多停车 所以RX的停车对我来说没有压力(倒车入库或者路边停车都OK) 不过路边停车很容易压线....以及有压力的是下车.... 毕竟以一个0.1吨多的肥宅来说....有些车格停进去左右真的很小... 之前还真的有左右小到我爬後车厢进出... 至於保养,规则是一年or1万公里看谁先到 因为我半年就1万,所以我都半年回厂一次 保养单我没有留,我没有自备机油,也只删我觉得很没意义的例如什麽室内O3杀菌之类 我的印象是最便宜那次大概4.5K, https://i.mopix.cc/MhK7h9.jpg
最贵是年初过完年後去保养(3万公里定保) 那一次我一个都没有删,想说给接待一个新年红包的概念 金额是约8.5K https://i.mopix.cc/WI9h6w.jpg
https://i.mopix.cc/aPIvyJ.jpg
(我连因为爆胎,都是去原厂换轮胎喔!超级大盘子就是我! 如果有删应该也是5K上下(我大多时候没什麽删 https://i.mopix.cc/agUo4w.jpg
我觉得算很好养,如果这样都养不起那你不要买进口车.要不买电动车.要不脚踏车 (原本都多打一个0感谢大家提醒) 另外也称赞一下,我不确定是业务个人还是Lexus的训练 业务都会很积极地问我要不要帮忙预约保养 我都说不用我自己app预约就好 之前一次保养,我记得是5月去保养,保养时业务来特别找我 因为我7月生日,业务说因为7月会遇不到我,所以提早送我生日礼物.... 天啊....第一次收到汽车业务的礼物 是Lexus一个蛮可爱的小茶杯组(组合起来是一个清朝官员Q版造型) 蛮特别的....但我找不到我收去哪里了QQ 应该是当时他说折价多少我也没有比价没有再杀价 我都是业务说多少然後问业务能多送什麽这样 应该是个上好美盘吧? 但也不是每个业务对待上好美盘都会这麽用心 不知道是业务个人还是Lexus的训练 喔但不要问我业务资讯,他跑去KIA了.... 然後保养的接待我必须说也很棒 我之前infiniti去保养,他们会说Hi 请问是杨先生吗?今天是要做2万公里保养对吗? Lexus是说:Hi 杨先生早安,今天我们是2万公里保养,请问使用上有哪有问题? 或者需要我们协助检查的吗? 都是同一个接待,一个给人的感觉是他在上班 一个给人感觉真的就是很宾至如归,说真的我能懂为甚麽开NX200都很开心了 整体来说我必须说Lexus可以深得人心是很有原因的 光业务行为+服务态度,我会很愿意下一台车继续把lexus留在名单中 如果喜欢这种感觉得,又希望开大台油电车的 我认为RX绝对值得 这也是为甚麽我会多买一台CLA250+来体验电动车,但RX仍然保留的原因 空间机能跟相对好养,我认为RX就是一台六边形战士 没有极致突出的部分,但都很均衡 订价在台湾也是相对合理,毕竟在国外也是5.5万美金起跳也就是大概170万台 加上关税+货物税後售价才256(牌价)实际成交之前好像有到22X过 我记得我那时候好像是234吧? 我都笑说堂堂一台lexus旗舰车款,跟宾士入门CLA价格没差多少呢XD 以上一些简单心得分享~谢谢大家的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0.1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284573.A.4CA.html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4/2026 15:03:24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4/2026 15:04:33
1F:推 IDaBian: 亲, 你很有哦, 女友而已就可以随便挑 06/24 15:05
2F:→ ilovedirk41: 坐等modely 大军到来06/24 15:06
3F:→ IDaBian: NX除了油电以上的脚踩有感之外, 其它都是装B用06/24 15:10
4F:推 maniaque: 楼主是买豪华版吧,不然顶级版是2005公斤,加上驾驶变2T06/24 15:10
是豪华喔~
5F:推 arnbition: 有女友还可以载四个女同事 心动动了06/24 15:10
6F:→ maniaque: 那体重就变成 -5公斤了(笑)06/24 15:10
7F:→ maniaque: 小施搬到南港就顺道升级成公司了吧(原本是小施汽车商行)06/24 15:14
8F:推 joybarbarian: 推,下一台还是要买驾驶取向的比较好06/24 15:17
9F:推 tndh: 好奇问一下 高速前方破风 ACC开几格间距06/24 15:20
我都固定ㄧ格,他的距离会根据车速调整,一格的距离都会被插队,所以一格一定够
10F:推 kingsmanball: 推06/24 15:28
11F:推 Snowman: 确实我一开始fit 无法理解什麽叫大踩油门或是开车乐趣 踩06/24 15:29
12F:→ Snowman: 下去就牛叫 换开我爸rx 「原来大马力是这样啊」 再换了3006/24 15:29
13F:→ Snowman: 08 「原来杀弯是这样啊 好爽啊」06/24 15:29
恭喜找到开车的乐趣!
14F:→ laballoon: 保养费用要4万5~8万多?是不是打错了06/24 15:30
感谢您!真的是我打错!
15F:推 BDmaple: 你要不要另外发一篇Q50心得,感觉开起来很爽耶...06/24 15:32
以前有分享过喔!
16F:→ BDmaple: 保养费用是单位打错吧06/24 15:32
是的...我脑袋死亡QQ
17F:推 Mentor: 保养费用是不是单位打错 都多十倍06/24 15:36
18F:→ GLUESTICK: 纯保养8万是接待用力砸盘吧06/24 15:37
19F:推 Snowman: rx左右真的摇 手握方向盘胸部以上不会动 腰以下一直嘟嘟06/24 15:37
20F:→ Snowman: 嘟大大大左右摇06/24 15:37
21F:推 infinity0124: 看到图有点疑惑350h什麽时候有f sport版本了,不过R06/24 15:41
22F:→ infinity0124: X确实开起来舒适,真的捏一下上旗舰比较爽06/24 15:41
23F:推 w147987: Lexus原厂服务真的很棒 但保养费那麽多万一定搞错了 06/24 15:41
24F:推 mtc5566: 等等没有特粉来洗Model Y我就06/24 15:43
25F:推 infinity0124: 结果都是特黑在那边提Y,水平也就这样06/24 15:52
26F:推 s033507799: 保养费8万我是真的养不起06/24 15:52
27F:推 superpie007: 保养最少五万你确定开nx200的可以吗06/24 15:52
28F:推 Dorae5566: 山小,一开始我还以为你保养写45K是中间少了一个-。06/24 16:00
29F:→ Dorae5566: 结果是真的45k喔06/24 16:00
打错了啦哈哈哈哈
30F:→ Dorae5566: 光开4万公里保养就花了20万也太屌了吧06/24 16:01
31F:推 re340: 我BMW开十万公里了 2021年以来回原厂保养14次就算7万公里06/24 16:07
32F:→ re340: 换四条失压续跑胎那次也都没超过5万 更别说14次平均保养费06/24 16:07
33F:→ re340: 用没超过两万 你保养一次最便宜要四万五到底是怎麽回事06/24 16:07
34F:→ Dorae5566: 4k-5K也不太可能,太少。06/24 16:08
有必要我可以叫出工单喔
35F:推 Jimmy540i: RX晃的程度真的很夸张 比NX和rav4都还船06/24 16:19
36F:推 IDaBian: 原PO应该是事业有成了 整个大器06/24 16:20
37F:推 antelung: 一样RX350h半年一万公里,现在开四万公里,目前保养费没06/24 16:23
38F:→ antelung: 有一次破10K的,然後4-5K的应该是1万公里保养,那时还没06/24 16:23
39F:→ antelung: 啥东西需要换06/24 16:23
40F:推 dai26: 纯保养,全原厂,20万也是有可能的,其中也包含轮胎,电瓶06/24 16:24
41F:→ dai26: ,其他有些人会删单的服务等等06/24 16:24
42F:→ dai26: 350h配置21寸轮胎,该次保养可能就占保养费超过一半了06/24 16:25
43F:→ dai26: 一组轮胎连工带料大概四万06/24 16:27
44F:推 toasl: 借问 RX上电悬有人有心得分享吗?06/24 16:29
45F:→ toasl: 年纪越大越想要舒适取向 06/24 16:30
46F:→ iterator: 这保养费用怎麽办到的,前一代RX450h都没那麽贵06/24 16:30
47F:推 hanhan0427: 推好车,但我的rx两次保养也没你这麽贵啊06/24 16:31
48F:→ iterator: 你是不是都少打了一个小数点.. =.=06/24 16:31
49F:推 FormulAn21: V6运转精致度是真的好 可能只剩直6能超越(?06/24 16:34
50F:推 woolooloo: 家里刚牵一台RX350H推推~06/24 16:39
51F:嘘 l90289312: 车机到底哪来的车美式…连你最喷的NX200都是日本原厂06/24 16:41
52F:→ PtT0615s: 定保花八万的 对花不起的人来说是赞美阿06/24 16:43
53F:推 Snowman: 群组里有说电悬好像没差太多 这真的要基本款跟顶级都开过06/24 16:43
54F:→ Snowman: 的才知道06/24 16:43
55F:→ Snowman: 23年的rx350h豪华是车美式 要到旗舰才有真日本原装车机 06/24 16:45
56F:推 gaz844569753: RX关Model Y屁事? 特黑不要自我脑补,很可怜06/24 16:49
57F:→ gaz844569753: 推心得06/24 16:49
58F:推 storyofwind: RX豪华版是大车,旗舰版才是豪车06/24 16:51
59F:推 a0921387223: 屌打NX06/24 16:52
60F:→ storyofwind: RX电子悬吊其实还不错,开运动模式可以明显降低船感06/24 16:52
61F:→ l90289312: 车美式只是负责整合跟周围的配件而已,主体还是原厂给06/24 16:52
62F:→ l90289312: 的车机啊,不然谁帮你翻成中文啊06/24 16:52
63F:推 kajiyou: RX450h+车主路过推~06/24 16:53
64F:推 storyofwind: 350h用的是自然进气四缸,而且引擎还要多帮电池充电06/24 16:54
65F:→ storyofwind: 所以引擎声不是很好听,RX500h涡轮油电应该就会很爽06/24 16:55
66F:推 yai5217: 保养写错了啦 基本机油通常5-6k 剩下灌水的通常5k到15k不06/24 16:55
67F:→ yai5217: 等 06/24 16:55
68F:→ yai5217: 另外RX只要上拉杆就能减少左右晃动了 便宜的有SUMMIT 贵06/24 16:56
69F:→ yai5217: 的有液压06/24 16:56
70F:→ jameslee0723: 上好美盘业代还是跑了,後续还有再服务吗?06/24 16:57
71F:→ popose: 这边酸来酸去,结果转身骑上劲战离去...06/24 17:03
72F:推 hungmaxy: LEXUS好像都刻意调软,之前看车评LC250跟GX 媒体给LC2506/24 17:07
73F:→ hungmaxy: 0底盘高评价,给GX说太刻意往舒适调会有收不掉的摇晃06/24 17:07
74F:推 LAURANCE: Q50S开到笑对比RX350?? 买320T阿~~06/24 17:13
75F:→ LAURANCE: 为了操控RX350该不会不舍的改O/B避震吧06/24 17:14
76F:推 mooma: RX500H车主分享: 有电子悬吊,但每次发动都要手动切到个06/24 17:15
77F:→ mooma: 人模式或sport模式/ 油箱65L藏油20L,加满油高速跑大概60 06/24 17:15
78F:→ mooma: 0多公里/油耗比我Arteon 380纯油车还差。 不过开sport模式06/24 17:15
79F:→ mooma: 以及後轮转向,这两个很棒,尤其是後轮转向,开起来真的很06/24 17:15
80F:→ mooma: 灵活。06/24 17:15
81F:推 weiluntsai: 同楼上车主,油耗真的普通 大概不到10吧 但是大马力踩06/24 17:27
82F:→ weiluntsai: 下去就是爽,而且後轮转向真的蛮灵活的06/24 17:27
83F:推 calais007: 500本来就不是省油用的油电系统吧06/24 17:39
84F:→ maniaque: 500h 是2.4T涡轮油电啊....主卖点就是371匹综效06/24 17:54
85F:→ iqeqicq: 但2.4总比2.5的牌照税有优势06/24 17:58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4/2026 18:12:06
86F:推 mardy0422: 350h 豪华是19寸圈吧 保养应该是少了个小数点? 06/24 18:05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4/2026 18:13:05
87F:推 Dorae5566: 少了10倍突然就变得好便宜 06/24 18:14
88F:推 phoenix1221: Rx 500h 跟皇冠皇家版是同颗引擎,但变速箱是不是同 06/24 18:18
89F:→ phoenix1221: 个我忘了 06/24 18:18
没记错的话是完全同样的动力系统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4/2026 18:22:07
90F:推 dtfg: 欧车业务大军要进攻了 06/24 18:20
91F:推 csgod1325: 推真实感受 跑司马库斯就能懂 06/24 18:28
92F:推 csgod1325: RX空间OK 试玩感受就是晃,人生苦短 不想花300万买 06/24 18:30
93F:→ csgod1325: 一台没激情不适合开山路的车 06/24 18:30
所以买了第二台Cla250+
94F:推 atlaswhz: a了你Q50s的文章,害我也想买一台,年底就有重启的skyline 06/24 18:31
95F:→ atlaswhz: 了 06/24 18:31
我有跟Nissan业务说FairLadyZ开卖要通知我
96F:推 csgod1325: Q50问题在保值率 不要卖是一台不错的车 06/24 18:34
97F:推 SuGK: 停车真的麻烦 06/24 18:36
98F:推 kevin8847: 推 原po成功人士 06/24 18:38
没有没有,都是黄爸爸功劳
99F:推 joanne830331: 想问原po轮胎是换哪颗XD 06/24 18:45
原厂的横滨
100F:推 heavygauge: V6真的很棒06/24 18:57
真的...爱开车的人一辈子一定要开过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4/2026 19:04:17
101F:推 toasl: 另外再请教 450h是插电 就是新Rav4那种吗 06/24 19:07
应该不同系统,450h插电的电我记得不强
102F:推 KBMJ: 保养真便宜…欧系大保真40-50K 06/24 19:24
103F:→ maniaque: 丰田油电汽油引擎主力过了A25A,就是2.4T那颗(T24A)06/24 19:39
104F:→ maniaque: 但那颗跟A25A比起来,就是油老虎,不过有一好没两好06/24 19:40
105F:→ maniaque: 那颗要是拿去配PHEV e4,直接400匹起跳了....... 06/24 19:40
2.4T涡轮油电+PHEV吗?听起来很猛
106F:推 Rudolph0726: 推分享,350h也很好开好坐了,一时之选 06/24 19:41
107F:→ maniaque: 不过说真的,PHEV 多数环境用不到引擎,那颗油耗就看人了 06/24 19:42
108F:→ maniaque: 真要有PHEV e4 配T24A,开两百万都卖得掉......06/24 19:42
109F:推 siegfriedlin: 感谢分享 06/24 19:45
110F:推 curtis16: 推,感受很相近 06/24 19:50
111F:→ biopdm: 空气滤网虾皮买很便宜,另外轮胎可以参考车丽屋,06/24 19:55
112F:→ biopdm: RX取向就是家庭车,除非去改悬吊。另外可以考虑去社团收看 06/24 19:59
113F:→ biopdm: 看21寸轮胎框跟六活塞卡钳。会有不同的体感 06/24 19:59
我其实就单纯...懒XD只好给人赚钱 不过後续轮胎应该会去外面换 主要是爆胎想说算了一颗而以原厂处理
114F:推 smile521688: 推分享06/24 20:31
115F:推 slsamg7112: 有jimny和octavia combi,能懂驾驶乐趣那段06/24 20:45
116F:推 finalpieze: 车友社团说这台车前轮传动轴异音是通病? 原Po遇到了06/24 20:45
117F:→ finalpieze: 吗06/24 20:45
指的是低速蠕行转弯会有声音吗?如果是,那有遇到,下个月进厂保养正要询问 因为我停车地方很需要大量回转,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打到底的问题
118F:→ slsamg7112: jimny虽然没力又晃但跑off road很好玩,只是空间太小 06/24 20:46
119F:→ slsamg7112: 偶尔载家人很难坐,只好加一台旅行车了06/24 20:46
真的要两台车
120F:推 kroya: 你怕引擎声吵,真的不如上电车 06/24 20:55
所以我新下订的是CLA205+电车压~
121F:推 suggestjoy: 身为拥有丰田油电车八年的车主 只能说油电车的安静是 06/24 21:03
122F:→ suggestjoy: 建立在纯电模式的状态 但只要引擎一启动 那是完全跟安 06/24 21:03
123F:→ suggestjoy: 静舒适扯不上边06/24 21:03
124F:→ suggestjoy: 尤其大电池进入强制充电状态的时候 那个噪音跟震动只 06/24 21:05
125F:→ suggestjoy: 比纯油车好一点点而已 06/24 21:05
您太客气了,根本没有比纯油车好XD 我虽然习惯了,但每次都还是会有种,哀...我好希望有200万的六缸休旅QQ
126F:推 t88002: 我的350f sport怎麽感觉好像没那麽船 06/24 21:06
F sport底盘还是避震有不同吗?
127F:推 biopdm: 这台传动轴异音不是通病,而是有机率会出现。出现的话,原06/24 22:10
128F:→ biopdm: 厂会免费更换。加上传动轴改新的料号之後,应该不会再出现06/24 22:10
129F:→ biopdm: 了(?)06/24 22:10
我下个月进场4万保养确认一下
130F:→ biopdm: 丰田最佳油电车型应该是phev (RX450+)。当初没上去有点06/24 22:13
131F:→ biopdm: 後悔06/24 22:13
当时没想到
132F:推 mscmobitai: 歪L也是有硬的 以前开 CT200H 心想 J3小 歪L不是舒适06/24 22:35
133F:→ mscmobitai: 取向吗 硬到不行 结果销量很惨 台湾人还是习惯软的 06/24 22:35
应该说~习惯日系车的就是习惯比较软的悬吊吧!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4/2026 22:59:55
134F:推 davidzxcv: NX车机都是日本原厂 并非车没事 06/24 22:53
阿.....那应该是环景,因为我记得环景是特仕版仕车美式
135F:推 ezalive: 没有恶意,但体重0.1吨多开CLA250+不觉得挤吗? 06/24 22:55
可接受,试驾过其实比LBX好一些XD 并且我在减肥了,目前已经-12KG,希望年底可以低於3位数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4/2026 23:02:04
136F:推 elnacongo: 六缸真的棒,可惜没开过八缸以上的 06/24 23:12
8缸的车也不多,那个折旧+税金+油耗只能买二手完一下子,或者租车,太难长期持有
137F:推 verming1: 推推推,谢谢分享。06/24 23:12
138F:推 simbr: 我主要开500h 也下一台cla220来尝试电车乐趣XD RX就当好家 06/24 23:47
139F:→ simbr: 庭稳搭搭的用车脚色就好06/24 23:47
没错!RX就是家庭好爸爸车XD
140F:推 mooma: 不要是跑车椅,胖其实还好,我之前三位数开太太的LBX,体06/25 00:05
141F:→ mooma: 感比第一代CLA舒服,侧面包覆太好就觉得挤06/25 00:05
LBX坐进去比较好坐,CLA比较辛苦一点
142F:推 truelove356: Q50比RX? TNGA Camry操控跟晃也碾压GLC06/25 00:12
不是捉对厮杀,就单纯个人开过的车比较~ 「主观」的说法XD
143F:推 valsione: RX500h 先天带FSPORT 比皇冠好开多了 皇冠超晃的06/25 01:30
底盘用料还是不一样的,毕竟RX500H是lexus最顶的旗舰款(大休旅)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5/2026 01:53:02
144F:→ proepi: 奇怪 每个都说好爸爸车 完全不看实际安全测试结果06/25 06:45
145F:→ proepi: 後座红字poor那麽明显 RX只有前座能做人 哪里是家庭用车 06/25 06:48
https://i.mopix.cc/UquLYu.jpg
蛤?
146F:推 village009: 你的原厂保养费有点夸张,我同事是NX车主,秀出app帐06/25 06:55
147F:→ village009: 单,每一笔都是1万多~2万多不等,你没什麽保养的话,06/25 06:55
148F:→ village009: 小心顾路边。06/25 06:55
如果删除车室内清洁就会顾路边的话,这车子可以拉去压掉了呵呵呵 我半年进场一次请问您同事呢? 如果也是半年,您同事是超级上好美盘
149F:推 linkinchez: 推06/25 09:21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5/2026 09:39:56
150F:推 LAURANCE: 买LEXUS保养还要1-2万 买双B就好一堆外厂可选。06/25 09:45
151F:推 LAURANCE: 看来楼上同事是第一次买NX200当麦巴赫保养^^ 06/25 09:51
152F:推 CaymanS: 旗舰版的可变阻尼真的比较不晃,只是每次发动都要按设定 06/25 10:00
153F:→ CaymanS: 没有记忆功能06/25 10:01
154F:推 LAURANCE: RX500H应该还是税金+操控最好选择 不过休旅车妥善率大概 06/25 10:03
155F:→ LAURANCE: 只有MODEL Y+LEXUS RX稍微好一点双B休旅一言难尽06/25 10:03
156F:推 CaymanS: 我里程一年不到一万,但我也是半年回去缴一次保护费06/25 10:03
157F:→ CaymanS: 再贵也就9xxx,上面的NX同事一定是个不删单的好客人 06/25 10:04
158F:推 hygen: 我开NX350h,会觉得晃大概是低速蠕行时会晃,时速20以上就06/25 10:15
159F:→ hygen: 很稳了06/25 10:15
160F:→ proepi: 虾 真的有人没在看测试结果 http://reurl.cc/X270Oa 06/25 11:41
161F:推 rogerliu: 同为0.1t肥宅给推 06/25 11:47
162F:→ TKvanish: Q50S开起来真的好棒QQ06/25 12:31
163F:→ GLUESTICK: 推文给原厂保养盘出优越感的是怎麽回事06/25 13:52
164F:推 spider781118: 推用心分享文 06/25 14:45
165F:推 storyofwind: proepi可能自己也没看测试结果。人家底下写moderate06/25 15:07
166F:→ storyofwind: risk of injurty to the chest. 另外一个是安全带位 06/25 15:08
167F:→ storyofwind: 移不理想,撞测机构自己都写得很保守了,讲得後座好06/25 15:08
168F:→ storyofwind: 像会死无全屍一样06/25 15:08
169F:→ proepi: 那保守一点的说 RX後座是同等级最差表现06/25 15:57
170F:→ proepi: 给到poor 代表受伤机率已经高於同级别至不可忽视 06/25 16:00
蛤?有这样解释的? 不过没关系,一个五星各自解释~ ※ 编辑: vicyong (49.216.51.4 台湾), 06/25/2026 18:29:49
171F:→ biopdm: 人家2025年重新测试,已经改善了。要鞭的话,也要看完整篇 06/25 18:43
172F:→ biopdm: 文章 06/25 18:43
173F:→ biopdm: 传动轴异音有一个简单测试方法,左右转打到底倒车入库,有 06/25 18:46
174F:→ biopdm: 听到就是中奖。小改版之後应该是没听到有这个问题了 06/25 18:46
应该中了~下周回厂保养看看他们怎麽处理 ※ 编辑: vicyong (180.177.10.180 台湾), 06/25/2026 20:53: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