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ezSu (Munez)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正时皮带
时间Thu Jul 4 11:00:17 2019
最近这几天闲余时间自己换正时皮带
一个简单问题想请教各位前辈
现在皮带都舵轮水帮补等都拆了
凸轮齿轮记号对上了,曲轴自己画记号
(拆之前已经转曲轴尺轮对上)
是不是装回去就一样位子就好
差一点没关系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2.49.32.8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09219.A.CBC.html
※ 编辑: MunezSu (72.49.32.8 美国), 07/04/2019 11:00:40
1F:→ vogue938: 一样位置就好,惰轮有些分正反转,不放心就装好手转一07/04 11:20
2F:推 dreler1: 我也想知道耶 之前帮同事换VW passat 他是跟我说07/04 11:20
3F:→ vogue938: 圈,记号一样就好07/04 11:20
4F:→ dreler1: 大略对准就行了 试试看转几圈是不是都有回正时07/04 11:21
5F:→ dreler1: 就应该没问题了 我看他开 好几个月了车也没事07/04 11:22
6F:→ dreler1: 不过纯粹想知道细节 说不定之後用得到07/04 11:22
好的,感谢。
转几圈回正时,是不是只是看标记有没有配合呢?
※ 编辑: MunezSu (72.49.32.8 美国), 07/04/2019 11:39:23
7F:→ vogue938: 转几圈有对准正时记号就没问题07/04 11:59
8F:→ dreler1: 恩看记号有没有对到 或偏差有没有放大07/04 12:04
9F:→ dreler1: 偏差没有放大应该就没事了07/04 12:04
10F:→ a27588679: 笔记07/04 12:22
感谢各位
※ 编辑: MunezSu (72.49.32.8 美国), 07/04/2019 12:46:40
11F:推 sean87028: 这diy程度太高了…我还是给信任的保养厂做07/04 13:23
12F:推 cattgirl: 这要准确正时点火07/04 14:06
13F:推 c840125: 记号要一样,为什麽可以差一点?07/05 09:18
怕差一齿
※ 编辑: MunezSu (72.49.32.8 美国), 07/05/2019 13: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