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xxkenzo (FxxKEnzo)
看板car
标题[心得] 开F-PACE挑战绕锥
时间Thu Jul 4 09:37:36 2019
前阵子跟朋友一起报名Jaguar办的TAOPT活动,很幸运有成功报名到,不过我朋友残念...
所以他只能坐在我後座跟我一起体验,跟各位分享第一次接触Jaguar的心得
https://imgur.com/MMZNe8n
活动分成三个关卡,每个关卡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情境
有开Land Rover体验越野的,也有开最新款的E-PACE挑战智慧绕锥
还有从XE/XF/F-PACE选一台体验高速换车道绕锥跟加速然後急减速闪避
https://imgur.com/apBm16s
整个活动大致是4这样,在Land Rover那关也可以选车,有Discovery跟Evoque可以选
我是选比较大台的Discovery,开那种高低差的路面真的如履平地,越野能力
果然不是盖的
不只有很强的电控配备辅助越野,底盘、驾驶舱什麽的都是越野取向设计
有在越野又有预算绝对是买Land Rover没错。
开E-PACE挑战智慧三角锥,因为要往随机出现指示的三角锥那边冲,常常会急加速
然後转90度,我觉得E-PACE底盘很稳,而且我朋友在後座也不会晕车!
最後是开F-PACE高速绕锥体验换车道的稳定性还有做急煞闪避
F-PACE车重1.7顿车宽快2.1公尺,虽然是台庞然大物但250PS马力够用
而且我觉得输出蛮线性的,不过车真的有份量,所以左右快速换车道惯性比较大,
但也不会很晃就是了。急煞的时候会有煞不住的错觉,但奋力踩下煞车还是能停下来
当天还是雨天抓地力真的很强,而且也能很顺利的闪避
以前没开过性能这麽好的车,觉得Jaguar办这个活动真的很赞
而且参加完还有一件TAOPT的T-Shirt参加礼,诚意十足啊~~
https://imgur.com/HlcaL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4.101.176 (泰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04258.A.D52.html
1F:推 hellogym: 觉得赞就买阿 我准备要买了07/04 09:40
大大要冲哪台?
2F:推 callouts: F-PACE的操控性这麽猛喔?这麽大台车还可以绕锥跟急煞换07/04 10:25
3F:→ callouts: 车道,不愧是Jaguar的休旅车!07/04 10:25
操控真的有猛,觉得开过才真正认识jaguar
※ 编辑: fxxkenzo (182.232.28.221 泰国), 07/04/2019 10:31:45
4F:→ OrzOGC: 一台那麽贵,有这种操控应该的吧... 07/04 10:37
5F:→ tonica: 跟RAV4的价差有值得吗 07/04 10:42
6F:→ Bimmer3698: 越野应该是Tacoma、4 Runner这类? 07/04 10:45
7F:推 zoe11288338: 免费的活动竟然还送礼物,Jaguar好佛心喔!!! 07/04 10:58
8F:→ zoe11288338: 希望之後能多办几场,也好想体验看看Jaguar的车 07/04 10:58
9F:→ MunezSu: F-pace原厂胎煞车有37m的水准,然後其实e-pace跟f-pace差 07/04 11:03
10F:→ MunezSu: 不多重,少了前双A铝合金车体,纵置引擎 07/04 11:03
11F:推 fw0654987s: 第一张照片那腿 好赞啊 07/04 12:50
12F:→ QQ5566: 我只看到腿 07/04 12:53
13F:推 NKAC: 他的衣服虽然摸起来厚但意外好穿不会热 07/04 13:34
14F:→ NKAC: 我也是开F-Pace 意外好开好甩,个人感观比E-Pace 好完全不 07/04 13:34
15F:→ NKAC: 像大车,E-Pace在绕锥游戏如果出弯油门踩不够大力会涡轮延 07/04 13:34
16F:→ NKAC: 迟,好几次都掌握不到节奏,但是车体平衡超好。 07/04 13:34
17F:→ NKAC: 还有坐XE 後座体验煞车甩尾,开的人说是蓝宝坚尼维修人员, 07/04 13:34
18F:→ NKAC: 开起来比教练狠,甩弯真的逼到极限但是不会船!Jaguar 真的 07/04 13:34
19F:→ NKAC: 让人对这台车印象深刻 07/04 13:34
22F:→ NKAC: 这活动看德哥影片好像2年前也有,如果要参加的话後年春天 07/04 13:38
23F:→ NKAC: 去展示间跟业务认识一下请他告知 07/04 13:38
24F:推 mmppeegg: XE 25t是我体验过最强的底盘 07/04 14:24
25F:→ pachingolol: 亲友有一台jaguar他说每次修都要等料不如买双B觉得 07/04 14:50
26F:推 hellogym: 买XF罗 07/04 16:41
27F:推 mmppeegg: 要等料是真的 好在没有修的痛快就是 07/04 17:37
28F:推 lintsj: 听同事说Jaguar的车真的好开,有兼顾舒适性跟操控,看楼主 07/07 10:32
29F:→ lintsj: 的心得感觉真的不错开欸 07/07 10:33
30F:推 limitless588: JLR这次办的绕锥可以让一般人对於JLR车系的各项表现 07/13 23:03
31F:→ limitless588: 更加了解,希望以後能多办类似的活动 07/13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