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g0921 (mtg0921)
看板car
标题Re: [情报] Toyota Supra 预售价258万!
时间Mon Jul 1 17:27:27 2019
※ 引述《asdf3164 (小安)》之铭言:
: https://reurl.cc/G6RlZ
: 今年限量30台
: 我预估很快就会卖完了
: 3.4秒就破百
: 税金才3000cc内
: 还不快去下订!!!
: 文内说
: 要买要先登录官网抽签
: 所以有钱你还不一定买得到!
两台车同一个奥地利代工厂出来,进口到台湾定价大不同
豪华品牌来了Logo内建BUFF
Toyota GR Supra 3.0 (Premium Package)
德国 64900 Euro / 和泰 258万
https://i.imgur.com/0YZxEzy.jpg
BMW Z4 20i
德国 43300 Euro / 泛德 279万
BMW Z4 M40i
德国 60950 Euro / 泛德 370万
https://i.imgur.com/BrjUBQI.jpg
(选配懒得点了,再怎麽选也选不到112万)
其实这两台车也严格说起来也不是竞争对手,
Supra 对手比较可能是二手 M2 / 718 之流,适合往山上冲或下赛道
难得不同品牌同一厂出来,刚好可以看到泛德的汇率有多香 :D
Edit:
Supra 64500欧 用1:35的汇率换算约等於2275000,和泰才开价258
太多例子显示进口车会贵跟关税一点关系都没有(VW、Mazda、Volvo...)
反正愿意买单的人多的是,卖贵一点又何妨?
卖一台赚一台,难怪原厂陆续来台直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219.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73249.A.A0C.html
1F:推 hsy1107s: 真的 如果有三百万要双座 我挑SUPRA07/01 17:28
2F:→ Parhelia: 泛德生意真的好做 .... XD07/01 17:29
3F:推 Tosca: 配额才三十台 应该是看不到本版出现开箱文了07/01 17:30
4F:→ nimaj: 降价还会被车主骂贬低身分地位.... 什麽鬼 =.=07/01 17:31
5F:→ nimaj: 指双B07/01 17:32
6F:推 alurel: 入门手排+107/01 17:37
7F:→ zer0319: 哇卖一台赚半台的钱07/01 17:44
嘘 leaveleft: 泛德BMW销量一直掉....
BMW的魔力有点慢慢消逝中,泛德一定也知道,但是降了价就不可能涨回去了,
目前就是用加配备、送保险,在还能捞的时候多捞一点
8F:推 humaisme: 降价被车主骂贬低身价首推MV07/01 17:52
安东的凯旋也是
9F:→ urocissa: 车主是抖m啊 07/01 17:57
10F:推 wang960615: 进口车快要变平价代名词了 07/01 18:02
11F:→ wang960615: 每半年IPM 还不用养供应链跟生产线 07/01 18:02
12F:→ wang960615: 17%关税只会越调越低 07/01 18:03
13F:嘘 l6333133: 嘘泛德当台人潘仔 07/01 18:12
※ 编辑: mtg0921 (118.163.219.136 台湾), 07/01/2019 18:14:53
14F:推 arcross: 所以你可以买supra+bmw车标贴纸 07/01 18:17
15F:→ capirex: 饭桶不意外 07/01 18:24
16F:推 JEON: 不太相信配备一样 坐等神人解答 07/01 18:44
17F:推 yaritai: 牛头买回来改猪鼻就两全其美了 07/01 18:50
18F:推 cfk301: 日系进口车大概产地价1.3-1.5倍,德系豪华车大概产地1.7-2 07/01 19:10
19F:→ cfk301: 倍~这样才有德荣感 07/01 19:10
20F:推 JoeArtanis: 双B真的赚很大 07/01 19:19
21F:→ hanasiro: 亲戚有台slc43 不知道能否一战 07/01 19:22
22F:推 sm3489: 乾好想买QQ 07/01 19:32
23F:推 SEEDA: 看来很多人想当潘仔 07/01 19:48
24F:推 lancelot123: 就算Z4有选配备,但Supra这价格也是顶规什麽都选满了 07/01 19:56
25F:推 FlashMan: 我都念潘的代理 专们共潘仔的 07/01 20:39
26F:→ JEON: 你怎麽知道和泰进来没拔? 07/01 21:05
27F:推 JEON: 查了一下 美国supra 5万美金而已 Z4 M40i可是63700美金 07/01 21:14
28F:推 DRnebula: 美国的价格配置一样吗? 07/01 21:20
29F:推 waterdesign: 早就说过啦~ 07/01 21:45
30F:推 INBOOCHILAI: 虽然很扯但配备不一样吧 07/01 21:46
31F:推 JEON: Z4那个价格应该还没开始选配 07/01 21:47
32F:推 cfk301: 阿J不要执着配备了!引擎变速箱底盘悬吊没拔卖这个钱很ok 07/01 21:48
33F:→ cfk301: 了~ 07/01 21:48
34F:推 yanzistart: Magna Steyr 代工厂 跟G-class 同工厂 07/0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