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740287 (a0740287)
看板car
标题[问题] Lexus IS 冷气放大器维修请益
时间Sun Jun 30 19:27:57 2019
Is300h车龄目前六年除了最近冷气不冷让我蛮伤脑筋之外,Lexus妥善率真的不错!
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冷气吹出来的风根本效果极差,真是苦不堪言!後来录了一段引擎室
会发出的异音,决定回厂检查结果如下
https://i.imgur.com/WFwUYKk.jpg
因为价格偏高想请教一下桃园
有专业的师傅能介绍处理吗?
麻烦站内或私讯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1.9.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94079.A.FAC.html
1F:推 Northgarden: 台北有一间不错的06/30 19:37
2F:→ Northgarden: 在台大後面辛亥路上06/30 19:37
3F:→ Northgarden: 如果桃园没有适合的可以当作备案06/30 19:37
谢谢大大
4F:推 amou1030: 10万耶,过保外厂处理吧,说不定一万都不用就帮你解决06/30 19:49
5F:→ dslite: 怎样才会坏到蒸发器 破洞?06/30 20:07
6F:推 clamperni: 风箱有这麽容易坏吗 要不要再问看看06/30 20:07
目前还在询问中
7F:推 Melofans: 这套好像是通病,原厂只会换总成,建议去外场06/30 20:12
8F:推 greenx: Is好多起冷气维修案例,通病吗? 品质也越来越......06/30 20:26
9F:推 ILOVEHobr: 这个是通病。不过你的金额也太高了,你平常保养在原厂06/30 20:27
10F:→ ILOVEHobr: ,没有熟悉的接待和技师吗?我一样是过保固,可是我凹06/30 20:27
11F:→ ILOVEHobr: 到专案处理,金额少非常非常多,留车三天,还凹了代步06/30 20:27
12F:→ ILOVEHobr: 车。这个可以谈谈看。
哈哈就是没有才苦恼想找其他厂看看
13F:推 mninilah: 通病,我们家的保固内就挂了06/30 20:42
14F:推 harphy: 看到风箱就想到我的野马(摇头06/30 20:43
15F:→ GoldDeath: 等看看2017年後的灾情06/30 22:49
16F:推 Melofans: 200t引擎的好像比较少?!06/30 22:56
17F:→ Blato: 认识的没人有这个问题...说通病的是...06/30 23:43
哈哈我也第一次遇到
18F:推 crazydj: 十几万 修起来不比欧洲车便宜06/30 23:53
手软
19F:→ yhchih: 台北城峰小吴 新竹果漾 听说都是原厂师傅出来开
谢谢大大,目前已联系师傅
20F:嘘 Miaol: 好抖…在lexus油电版真的看不少案例07/01 00:11
21F:推 Miaol: 抱歉误按嘘,补推回来07/01 00:13
22F:推 rei410553: 妥善率好 然後冷气修十万?这逻辑07/01 08:22
23F:推 Klauhal: 总成料件价格还好,但工钱加起来要9万,哇~~07/01 08:56
24F:→ kikidmore: 漏冷媒或压缩机坏了07/01 09:26
25F:→ cawang: 社团的确不少人冷气出保过,以L的整体妥善率来说,这可说07/01 11:54
26F:→ cawang: 是大问题07/01 请问
有社团可以分享吗,谢谢
※ 编辑: a0740287 (101.11.9.43 台湾), 07/01/2019 18:14:03
※ 编辑: a0740287 (101.11.9.43 台湾), 07/01/2019 18:15:57
※ 编辑: a0740287 (101.11.9.43 台湾), 07/01/2019 18:17:25
※ 编辑: a0740287 (101.11.9.43 台湾), 07/01/2019 18:19:15
※ 编辑: a0740287 (101.11.9.43 台湾), 07/01/2019 18:21:47
27F:推 crazyspeaker: 2014 is300h一样问题 07/04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