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2096688 (小哥)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烫面面团久放出水
时间Wed Aug 2 15:43:11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大家好,我想请问烫面放久会出水的问题
最近一直在做吉拿棒
刚做好的面团下去炸起来都很ok
但有时後多做了放一阵子之後
面团就会变的湿湿黏黏的
想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它保持刚做好的状态
配方是
一比一的中筋面粉和水,盐一小搓
水加盐巴煮滚後和面粉搅拌成面团
还请各位帮忙了,谢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225.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1659793.A.271.html
1F:推 Darius: 就,吃不了那麽多水,水能换的话60试试吧。% 08/0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