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0383 (willie0383)
标题Re: [问题] 面粉筛 40目和60目差别
时间Sun Jul 30 07:50:08 2017
※ 引述《sos14422 (Murphy)》之铭言:
: 如果只是要做曲奇饼乾 粉筛40目和60目 有什麽差别呢? 做出来的成品会影响口感吗?
做饼乾差异不大 过筛主要原因在於要让结块的面粉筛出或是用细 饼乾要的是酥 脆感
口感的部分最主要还是要看面粉
: 家住北投,整个北市 大多数烘焙店都只有40目,日制产品多数也只是写外观尺寸
: 网路上找落差也很大 最便宜50元 最贵24cm勺网卖2000以上都有 到底要怎麽选呢?
: 另外关於糖 台湾细砂糖、糖粉、日本上白糖 只做饼乾的话 差异大吗?
糖 差异在於溶解程度 细致度及口感 越细致的糖 你在吃的过程中会越不会有糖块
至於台湾 日本及其他国家的糖 差异在於风味 看个人喜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222.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1372211.A.9F6.html
1F:→ cobal: 日本的糖选择真的很多,台湾就...是说一般消费者能分辨差异 07/30 19:46
2F:→ cobal: 也不多就是了!! 07/30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