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619 (小名)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烤箱选择
时间Tue Jul 25 23:33:05 2017
我妈学了一阵子烘培了,想买自己烤箱
在购物网看到威宝42L跟60L价钱差不多
60L怎麽这麽便宜?有人买过吗
不过主要考虑38L 跟 42 L
38L
国际牌 NB-H3800
声宝 KZ-TA38F
42L
威宝
Dr.goods
大家觉得给我妈买哪台比较好呢?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66.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0996787.A.1D8.html
1F:推 babyale: 推好先生 07/25 23:39
2F:推 amoroe13: 有空间42就不用考虑38,42那两台选好先生 07/25 23:40
3F:→ cobal: 你列的这几台好像都跟好先生不在同一个等级耶,几乎不用选了 07/25 23:47
4F:推 rocio: 国际牌38L好用,但有点後悔没直上好先生 07/28 16:42
5F:→ virgo86902: KH42-II 底火很强 07/3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