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从心)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达克瓦兹
时间Thu Jul 20 14:41:51 2017
各位前辈好,小弟有想要做达克瓦兹,但从来没吃过他所以无从得知做的有没有对,所以想要来去买来吃吃看,除了中原的艾蕾蒂之外,大家有知道还有哪里有可以买达克瓦兹吗? 桃园区,中坜区,平镇区都可以唷,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19.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0532913.A.197.html
1F:推 wiwic: 吃起来有点像牛粒~ 07/20 17:11
2F:推 OREOREO: 摩斯汉堡之前好像有卖 07/20 18:12
3F:推 tina5229: 阿默蛋糕好像有 07/21 12:39
4F:→ boom0917: 跟牛粒口感差超多好吗…… 07/21 18:12
5F:→ boom0917: 可以网购,比较多店家可以比 07/21 18:13
6F:推 dales: 我也觉得有点像小西点 咬下去的口感 07/22 05:41
7F:→ eirihyde: 说像牛粒是哪招... 07/22 10:42
8F:→ lovecoffee: 谢谢唷,我跑去ikea附近 小初心买了,觉得小西点里 07/22 13:32
9F:→ lovecoffee: 面比较松软一些 :) 07/22 13:32
10F:推 raki237: 我也觉得像小西点耶XD 07/29 15:01
11F:→ raki237: 但是小西点更像蛋糕口感,达克瓦兹再松一点 07/29 15:02
12F:推 dales: 请教大家 我只有吃过三次 但都有点不一样 第一家chochoco 07/31 20:03
13F:→ dales: 喜饼 外表很脆很硬 不过里面像马卡龙内部那种软黏 07/31 20:04
14F:→ dales: 第二次ig卖家好几颗 吃起来都像小西点 松松软软的 07/31 20:05
15F:→ dales: 第三次也是ig卖家都是有名气的 前几颗咬到壳里面也是像马卡 07/31 20:07
16F:→ dales: 龙内部那样 但吃到後面几颗又像小西点了 请问是卖家制作时 07/31 20:08
17F:→ dales: 蛋白的问题吗?? 还是买来後湿掉了口感变得像小西点??? 07/31 20:08
18F:推 BeckyBear: 欢迎来试台北的狐狸不怕水XD 08/05 02:03
19F:推 ji9quu8sji: 阿默有卖 111.83.202.13 03/2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