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0627 (lala)
看板baking
标题[洽特] 台中合购面交line群组
时间Tue Jul 18 23:09:00 2017
第一次合购才发现分装包装寄送实在很费时,
还有事前的沟通跟确认(好冗长~),
感谢之前帮忙大家合购的版友!
因为分装寄送真的太麻烦了,
所以想徵求能在台中勤美或好市多面交的版友,
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大家一起合购一次,
一起省运费。
这次一起合购的版友人都好好又亲切,
很怕遇到不停更改订单又没礼貌的人,
觉得自己是乾脆的好咖的人再麻烦站内信line id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15.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0390542.A.21E.html
1F:推 nofeary: 主购人超好的,谢谢你! 07/18 23:34
2F:推 yaso: 已站内信^^ 07/18 23:56
3F:→ lala0627: nofeary谢谢 你们都超快速回我的(感动~) 07/19 01:28
4F:→ lala0627: 这几天比较忙一点,下星期会回大家信喔! 07/19 01:29
5F:推 yamasan: 已寄信 谢谢 07/19 10:17
6F:推 coffeealone: 推主购人超好 07/19 12:25
7F:→ lala0627: 已经回大家罗!没有收到的麻烦再寄信跟我说~ 07/22 15:59
8F:推 pella: 已寄信哦 07/26 15:49
9F:推 dadada0821: 已寄信唷 07/29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