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ia64 (维*)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柠檬塔保存方式
时间Tue Jul 18 20:49:39 2017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大家~
柠檬塔入馅之後封入密封袋置冷冻保存,这样的存放方式可以吗?
因为隔天才要送给朋友,担心塔皮会软掉,但没有这样保存过的经验(通常都直接吃掉XD)
想问一下这样是否可行?或是大家一般怎麽保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21.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0382181.A.19F.html
1F:推 xSAUCEx: 冷冻ok的 07/18 22:11
2F:→ andreia64: 好的!谢谢解答~(〃'▽'〃) 07/1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