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aafion (肉肉的)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尚朋堂小烤箱
时间Sun Jul 9 18:39:39 2017
昨天订的尚朋堂21L烤箱送到了
里面附的 应该是铝盘
用途应该是<面包集屑> 到底应该放在哪个位置呢
翻遍了说明书(其实也才薄薄几页)没看到
Google 人家开箱 有一篇文章的图片好像是放在加热管上面( ̄▽ ̄)
这样不会坏掉吗!?
http://i.imgur.com/DoIq5BU.jpg
因为他比烤盘略小 也不能卡在放烤盘的凹槽里
难道是放在最底下紧贴烤箱内部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710G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99.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9596782.A.0F2.html
1F:推 acbba: 我是直接放最底层喔 不会坏07/09 18:41
2F:推 r210442: 是在最下面喔07/09 22:00
谢谢你们~
※ 编辑: mamaafion (39.10.199.170), 07/09/2017 22:02:58
3F:推 wade0130: 同一台~放最底层喔,话说这台内外温差有点大 07/10 01:17
4F:推 jinlin1107: 原来这东西是有用途啊!一直不知道这个在干嘛的哈哈XDD 07/10 20:51
5F:→ jinlin1107: D 07/10 20:51
6F:→ brett0424: 请问烤12两吐司会不会到顶 07/11 14:56
7F:推 papabearche: 我会把这个拿来当烤盘用…不然原本附的黑烤盘中间会 07/11 15:06
8F:→ papabearche: 突起很不好用QQ 07/11 15:06
9F:推 r210442: 原本的烤盘突突的真的很难用… 07/12 11:29
10F:→ r210442: 这个底盘应该是接屑屑的吧(我猜 07/1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