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废人好生活 网志好读版:https://goo.gl/jhgQA4 http://i.imgur.com/sd9mIxV.jpg 继上一篇文章竟然隔了一个月後才又发文哈哈哈 觉得很佩服自己的惰性 这次做的蜂蜜蛋糕是用很可爱的咕咕霍夫模来制作 然後烤模是在mini so买的 两个一组才一百二十九块(二话不说马上买了,而且是很疗癒的 其实本来要做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但我好不容易摆到发黑的香蕉 硬生的被我妈扔了 所以只好拿家里现有的材料做(不过家里有蜂蜜好像也很怪 好的不管了 废话说完直接开始! 食谱出处:https://icook.tw/recipes/205258 http://i.imgur.com/kx0dgSB.jpg ↑↑↑↑↑↑↑本次材料其实也很好取得 除了蜂蜜可能比较大魔王一点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http://i.imgur.com/H7kimIN.jpg ↑↑↑↑ 首先把三颗蛋的蛋白分到一个无油水的容器内 http://i.imgur.com/ohCdCDX.jpg 然後下一步就直接把所有液态材料加进蛋黄区里面↑↑↑↑↑↑↑↑ 牛奶25g+植物油20g+蜂蜜40g 加进去後就把他们都喇均匀 ↓↓↓↓↓↓↓like this http://i.imgur.com/j9HqcjX.jpg 接下来加入过筛後的低筋面粉60g↓↓↓↓↓↓↓↓↓ 然後这个面粉筛真的太好用啦 从开始自己做蛋糕後我大概买了三个过筛的 但这种半自动的真的太轻松了(不过我发现他网子的洞好像有点大 不过不管了哈哈哈哈 然後这个是去ikea买的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50174516/ http://i.imgur.com/OT6tSfp.jpg 过筛完後就用刮刀把他们拌匀↓↓↓↓↓↓ 然後我不知道在想什麽 刮刀竟然不在画面内 但!我发誓我是用刮刀喔 http://i.imgur.com/0ts3sgR.jpg 等这碗都好了後就可以先放在旁边暂时没他的事了 http://i.imgur.com/18ZtsHb.jpg 接下来把刚刚三份的蛋白加入砂糖20g打发↓↓↓↓↓ 是的是的!!!!!我终於买了电动的打蛋器了 经过老张认真研究过後才购入的 至於为什麽不自己研究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http://i.imgur.com/R3m3Pd2.jpg 等到开始有泡泡出现後就可以加入沙糖↓↓↓↓↓ http://i.imgur.com/Vn8Epha.jpg 然後他们两个都准备好後就可以拌匀啦!!!!! http://i.imgur.com/SRYT8P3.jpg 竣U来这边有一个五颗星小重点 我就是忘记这个步骤所以第一次做的时候 脱模大!失!败!(真的是泪洒蛋糕前 很想把 蛋糕整个丢到地上踩烂 大家千万要记得在烤模上抹上一层奶油然後再均匀洒上面粉 不然真的是会後悔一辈子 http://i.imgur.com/5VlYRKM.jpg 撒好面粉後再把面糊倒进去and轻摔两下↓↓↓↓↓↓↓↓↓ http://i.imgur.com/ozls8uv.jpg 原食谱火力:150度25-30分 而我是用160度花30分钟烤完 ↓↓↓觉得看他们在烤箱里膨胀的样子实在是很抚慰人心 http://i.imgur.com/j20ZRpC.jpg 等出炉後就立马给他倒扣直到变凉 我大约吃了一个小时的宵夜後再回去看 他们已经有点要掉要掉的感觉 只能说大家要记得抹粉 不要像我一样耍白痴(泪 http://i.imgur.com/iFcTlAH.jpg 将将将将~!!!(右边的还是有点脱失败 不过算了 http://i.imgur.com/mP5q9oa.jpg 接下来就是最後的步骤~~~巧克力淋酱↓↓↓↓↓ http://i.imgur.com/5CH5CtX.jpg 因为家里没有巧克力所以我随便去外面买了一片大波露 一片40g直接加入20g牛奶里然後加热到融化(大概小火一分钟 巧克力完全融化拌匀後就可以直接淋在蛋糕上啦!!!! 然後我淋的超丑哈哈哈 http://i.imgur.com/dGBn3vB.jpg 巧克力冷却後撒上糖粉当装饰就大功告成了~~~ (也可以不撒 但我比较假掰一点 呼!终於打完文章了 希望下次的分享不会又是一个月以後哈哈哈哈哈哈(老张一直说我是三分钟热度 然後祝大家吃完蜂蜜蛋糕变的胖胖的 ~ 大家下个月见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36.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9435138.A.F0A.html
1F:推 qsliqlomuy: 你好我是烘焙新手,很喜欢你简单又好懂的文章。想请 07/21 15:32
2F:→ qsliqlomuy: 教一下,用一样配方味道口感很好, 但蛋糕有凹陷是蛋 07/21 15:32
3F:→ qsliqlomuy: 白打发的问题吗? http://i.imgur.com/gyruqq7.jpg 07/21 15: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