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vans (cherr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bosch搅拌机
时间Thu Jul 6 18:45:28 2017
请问有人有买美规的MUM5 瓦力500或是美规MM4405 瓦力400,想询问此款面包打二条吐司
可以?
因家里无法用220V的电压,所以不考虑德规的
想请有在使用的人推荐,有爬文但买美规的心得好少哦
再麻烦有使用的人,能推荐 谢谢
http://0rz.tw/IXqx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31.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9337931.A.C52.html
1F:推 kanbruce: 500瓦应该不够,冷气插座通常就是220V的? 07/07 07:18
2F:→ cherryvans: 台湾出的270瓦,可打750G粉,冷气孔是220V没错,但离 07/07 08:38
3F:→ cherryvans: 厨房有距离,所以无法买德规 07/07 08:38
4F:推 halulu: 听到美规mum6使用者居多 mum5美规价钱太不美了 07/07 12:37
5F:→ halulu: 德规2倍以上... 社团有一些人是用升压器... 07/07 12:37
6F:→ cherryvans: 本要等台规的但不知要等多久,我有查升压器,但机器 07/07 17:19
7F:→ cherryvans: 很大一台 07/07 17:19
8F:→ Inory0216: 要做吐司,有空间的话建议买台制搅拌机,效果也较好, 07/07 17:22
9F:→ Inory0216: 温度也好控制 07/07 17:22
10F:推 spiderlily: 直接找水电帮忙配220v会比买升压器好吧 07/07 18:00
11F:推 halulu: 唉,不是每个人都能找水电来拉。 我想拉就挨骂了 07/07 21:33
12F:推 fcz973: 270w不就还比手提打蛋器弱? 07/07 21:44
13F:→ cherryvans: h大,说出我的心声,就是被骂才想要改买110V的,但看 07/07 23:26
14F:→ cherryvans: 了台制270瓦比手提还低,且bosch不占空间重量又不重, 07/07 23:26
15F:→ cherryvans: 才会想要买呢 07/07 23:26
16F:推 halulu: 我是打算用冷气的电了。 你预计打多少粉?做哪类东西呀? 07/07 23:50
17F:→ halulu: 我是因为小烤箱(7300),人口不多,大部分粉量350左右, 07/07 23:50
18F:→ halulu: 家人同住不给我买比较占位置的台制搅拌机,只好先手揉,上 07/07 23:50
19F:→ halulu: 了几堂手揉面包,某堂课一个作品是机器打的面团,我妈很爱 07/07 23:50
20F:→ halulu: 。又动起买搅拌机的念头 07/07 23:50
21F:→ halulu: 但我还在忍耐中哈。 社团看到一些人用mum6粉量建议要多、m 07/07 23:52
22F:→ halulu: um4 250的粉可以,但台湾4系列的钱可以买德国5了 07/07 23:52
23F:→ halulu: 我用过台版mum4不太大台又满轻的,不过要抬头要把搅拌勾( 07/07 23:54
24F:→ halulu: 桨、球)弄到某角度比较好处理。 机器很赏心悦目、不打面 07/07 23:55
25F:→ halulu: 团也能当食物调理机切菜也是我考虑的一个因素,朋友就买一 07/07 23:55
26F:→ halulu: 台给德国制的给他妈妈用,称赞不已。 07/07 23:55
27F:推 Tyeng7582963: 500瓦不够+1 我记得k牌好像也才200多瓦,所以根本 07/08 08:36
28F:→ Tyeng7582963: 打不了面团,做做蛋糕饼乾还可以,但家里喜欢做面包 07/08 08:36
29F:→ Tyeng7582963: 的就不建议~网路上蛮多人有分享的文章,可以参考。 07/08 08:36
30F:→ Tyeng7582963: 我自己也蛮想买bosch 瓦数够又不会太吵 07/08 08:36
31F:→ Tyeng7582963: 缺点就是要另外接电 07/08 08:37
32F:→ cherryvans: 想要打二条12两吐司,台制的问过可打750G粉,但瓦力才 07/08 10:30
33F:→ cherryvans: 270是觉的机器会被操坏,才找美规的虽然价钱和德规比 07/08 10:30
34F:→ cherryvans: 贵,但就不用另外牵线,台制的价钱可以买美规 07/08 10:30
35F:推 VIF: 270w能打750g粉还蛮怀疑的 可能要高水量且低速慢慢打个半小 07/08 12:43
36F:→ VIF: 时以上吧@@ 07/08 12:43
37F:→ VIF: 用过士邦5L/750w 打350g机身就很晃过热 换成Bosch德规3.9L/10 07/08 12:49
38F:→ VIF: 00w打500g觉得是最适粉量的上限 机身不会过热也很稳 这些数 07/08 12:49
39F:→ VIF: 据给您参考看看 07/08 12:49
40F:推 bookeyela: 也观望中,想请问不会担心维修问题吗 07/08 19:40
41F:推 fcz973: 我的德版m5 900w也是500粉就很紧绷了 07/09 01:06
42F:→ cherryvans: 维修是满大问题,买台制是比较有保障,但google心得 07/09 17:30
43F:→ cherryvans: 文台制真的很少,几乎都是德规,但若在亚马逊好像可以 07/09 17:30
44F:→ cherryvans: 保固二年 07/09 17:30
45F:推 yuukid: 德版1600W这种天气打总种500g(粉250g上下)面团,要打到 07/10 07:00
46F:→ rosehui: 打面团,尤其是像馒头乾面团,用三速的机器。因为是齿轮 07/10 08:26
47F:→ rosehui: 变速所以1/4马力(186瓦)或1/3马力就撮撮有余还坚固耐用。 07/10 08:29
48F:→ rosehui: 10速的或是无段的是马达变转速,就需要大马力,否则拖不 07/10 08:31
49F:→ rosehui: 动。三速的打面团好。十速的做蛋糕好。看你的选择。 07/10 08:32
50F:推 wue5610: 我用美规M6,当时家里没220的电,粉量500以上皆可, 07/11 03:11
51F:→ wue5610: 它的搅打方式和台制机器不同,基本上我还蛮喜欢的,就是2 07/11 03:12
52F:→ wue5610: 220电压贵多多,但是因为我做的越来越大量,目前考虑换了 07/11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