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non1128 (每天都是一种新的练习)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适合放在系统柜的烤箱
时间Mon Jun 26 22:36:22 2017
大家晚安
我有几次烘培经验,因为有了这项兴趣打算自学,等待有所成果可以经营副业
以下的问题再麻烦各位版友如下所述:
1.原本打算买dr.goods,但今天买了尺量柜子才发现
柜子尺寸为长56宽51高54 (dr.goods长59.5) 残念柜子小了一点...
真的超崩溃 ! 以为原本的柜子够大了,只好另寻烤箱
以下是我大略的条件:
.电压为110v
.预算两万以内
.公升数这块比较没概念,未来打算小量出来卖(假设当天2个八寸塔/50个烤布蕾)
.会以蛋糕/塔/可丽露等品项慢慢展开
.装的进柜子里XD
以上还要麻烦大家推荐,感谢!
对於这块领域虽然还不是太深入,但我相当期待
have a nice d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17.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487786.A.41E.html
1F:→ heeroart: 柜子该不是ikea的吧...那塞一台烘王a+ 06/27 08:29
2F:→ heeroart: 54.5 x 47 x 33 06/27 08:29
3F:→ lennon1128: 不是ikea耶 家人十几年前订制的 06/27 08:31
4F:推 amoroe13: 要放到那麽满的话怕通风不良,找找看35~40L的 06/27 09:15
5F:→ lennon1128: 谢谢提醒^^ 还好这柜子下方有滑轨可以拉出来 06/27 11:01
6F:→ ruby40861: #代修标题(空格) 06/27 11:17
7F:→ lennon1128: 谢谢版大 06/3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