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t714 (rocky103)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时间Sun Jun 25 20:03:54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从来没有烘焙经验
今天第一次做吐司
求版友指点
高筋面粉 300g ī茯熂} 30g 盐 5g 无盐奶油 15g 水 135g 鲜奶 70g 酵母 3g
水和鲜奶都改由活力鲜33代替
另外加了15g的水
(爬文才知道新手最好不要乱改)
手揉快15分
後来受不了改用这个
http://i.imgur.com/toN8oFh.jpg
但是做的量太少
所以搅拌的不是很好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http://i.imgur.com/wzrSh2Q.jpg
http://i.imgur.com/IMj2XKm.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65.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392237.A.A09.html
※ 编辑: shut714 (42.76.165.26), 06/25/2017 20:04:16
1F:→ Tyeng7582963: 没有标题? 06/25 20:04
2F:→ cobal: 先换回原食谱的原料如果还出问题再来求教也不迟!! 06/25 20:13
3F:→ ruby40861: #代修标题空格() 06/25 21:41
4F:→ ruby40861: (空格) 06/25 21:42
5F:→ alba4me: 感觉是搅拌不足 06/25 23:02
6F:→ amoroe13: 从来没经验,第一次就做吐司,好勇敢XD 06/25 23:20
7F:→ amoroe13: 建议先从简单的甜包类开始 06/25 23:20
8F:→ nodo: 我觉得新手想从吐司开始也没关系,但先100%照着食谱,液体之 06/26 13:41
9F:→ nodo: 间的比重不同,不该是重量一样就好了,这个要留意一下 06/26 13:42
10F:→ Junchoon: 活力鲜33是浓缩乳,你这样改配方水量和乳固型物的分量跟 06/27 11:20
11F:→ Junchoon: 原本配方差很远了… 06/27 11:20
12F:推 felicia828: 路过插花,有机器为什麽要手揉阿,现在手揉应该是爆 06/29 23:42
13F:→ felicia828: 汗了吧xd 06/2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