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从心)
看板baking
标题Re: [问题] 冷藏/冷冻宅配甜点
时间Sun Jun 25 15:58:36 2017
我觉得宅配任何东西,不管冷藏或常温,不管哪一家宅配公司,真的很看运气…但有时候
贵有贵的价值。
之前跟X荣签约,第一次寄货就差点把我的货寄丢,两件货同一个客人,只叫我写一张寄
货单,结果预计到货日客人没收到打给我坚持当天晚上要收到货因为隔天就必须用到,我
请客服帮我询问,说相关人员正在帮我找货,说没贴寄货单的那一箱找不到…还不确定有
没有到达目的城市…还一副"我们都留下来加班帮你找了,别催我"这样…(我都做好再做一组,隔天开车帮客人送下去的准备了),最後还好有找到,晚上11点多送到客人手中…之後我再也不用X荣,改用回X猫,只有出过一次问题,主管主动打给我说两件货互相寄反了,我也表达当天务必送达,最後帮我改用别的货运而顺利
把货交到客人手中。
之前贪图便宜差点开天窗,用贵的还会主动告知货物寄送出错,我觉得值得。
但毕竟各货运都有出过负面新闻,所以还是看运气运气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38.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377519.A.762.html
1F:→ k12151215: 谢谢大大的建议和提醒~~06/25 16:16
※ 编辑: lovecoffee (61.228.138.34), 06/25/2017 16:32:55
2F:推 peggy7394: 现在黑蛈n像不收造型蛋糕类!纠纷太多! 06/27 00:33
3F:推 peggy7394: 黑X好像不收易毁容的! 06/27 00:34
4F:→ lovecoffee: 蛋糕类的在他们分类的时候应该就会被毁掉了… 06/27 11:18
5F:推 su02: 千千万万个不推X荣货运,我邻居有开服饰店,平均半年遗失一 07/25 20:34
6F:→ su02: 次包裹,我家则是会收到错误的包裹,遗失包裹你打去客服他也 07/25 20:34
7F:→ su02: 不会帮你处理,要自己骑车大街小巷慢慢找,运气好的话也许是 07/25 20:34
8F:→ su02: 隔壁街,运气不好就掰掰了 07/2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