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2151215 (Keegan)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冷藏/冷冻宅配甜点
时间Sun Jun 25 14:41:38 2017
最近朋友生日,说好要做一个蛋糕给她。
请问版友们在宅配甜点的时候都是用哪一家公司呢?
可以的话麻烦推荐一下,还有收到後的评价。
第一次要试着宅配甜点,去宅配公司的网页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先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49.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372902.A.082.html
1F:推 onlyjay11: 要冷冻一夜~蛋糕跟盒子之间空隙塞满泡绵,盒子一定要 06/25 15:11
2F:→ onlyjay11: 请宅配人员贴(勿压、此面朝上、易碎)冷冻寄出~我是 06/25 15:11
3F:→ onlyjay11: 寄黑猫~不过还是有风险~ 06/25 15:11
4F:→ cobal: 有装饰的鲜奶油蛋糕最好不要宅配,免得出意外还要让自己不开 06/25 15:35
5F:→ cobal: 心,因为很赌运气的!! 06/25 15:36
6F:推 hangten777: 黑猫应该是风险最小的 然後贴纸要贴 能冷冻的就冷冻 06/25 15:51
7F:→ hangten777: 尽量不要做鲜奶油装饰蛋糕 那种很容易撞坏 06/25 15:54
8F:→ k12151215: 了解...感谢各位建议!!希望能成功(瑟瑟发抖) 06/25 16:16
9F:推 ruby40861: 奶油类不要!之前网购板有个有鲜奶油的塔撞得满惨的 06/25 16:27
11F:→ ruby40861: 之前是不是有个调查,说市面上几家低温宅配车厢温度都 06/25 16:29
12F:推 ruby40861: 高於标准,不知是不是个案,但感觉冷冻宅配还是有风险 06/25 16:30
13F:推 lovecoffee: r大 根据我的客人说法,收到货外箱是凉凉的但内容物 06/25 16:36
14F:→ lovecoffee: 摸起来像是常温。所以是本来就不很冷吗? 囧 06/25 16:36
16F:推 supermasuman: 请做好最坏打算,不管是蛋糕装饰或是包材都要做好 06/25 16:51
17F:→ supermasuman: 防撞设计,脸书社团一堆什麽措施都没做寄坏了抱怨 06/25 16:51
18F:→ supermasuman: 的例子 06/25 16:51
19F:推 churryrain: 低温宅配根本不低温阿~司机一直开门拿东西,温度其实 06/25 18:04
20F:→ churryrain: 降不下来... 06/25 18:04
21F:推 canappeco: google "上下游 低温物流" 去掉最夸张的 其他靠人品 06/25 20:33
22F:推 breask: 之前网路买过一个蛋糕卷,收到时边边都碎了,鲜奶油蛋糕 06/27 07:23
23F:→ breask: 还是不要太强求吧! 06/27 07:23
24F:推 highway4625: 靠自己最妥当。在经历过各种宅配失败後的感想 06/28 16:45
25F:推 felicia828: 这个几乎无解~还要看司机大哥心情 06/29 23:40
26F:推 pin1205: 寄过黑猫冷冻几次,都没有撞坏。推一楼,我每次寄都是这 07/01 09:58
27F:→ pin1205: 样做。 07/0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