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d (life is brilliant...)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练习丙级面包夥伴line群
时间Thu Jun 22 08:43:00 2017
打算自学练习丙级面包(已有基础)
想找人一起比较有动力
也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欢迎站内信
平常可在line群上讨论问题或分享资讯
如果也住台北,有机会也可一起练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98.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092183.A.03A.html
1F:推 cake7923: 我刚考完 若有需要 我可提供心得分享 06/23 22:44
2F:→ melissa1204: 我去年11月烤完,不嫌弃的话>//< 06/24 17:11
3F:推 jademan: 一楼与二楼的版友是否方便分享一下心得呢 ? 我也有想考 06/24 17:31
4F:→ jademan: … 06/24 17:31
5F:推 cake7923: 可加我赖 帐号:cake7923 06/24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