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ba (猪香世家)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用来挤花的抹茶甘纳许?
时间Wed Jun 21 12:44:18 2017
最近看到深夜法式甜点的抹茶红豆塔
最上层是漂亮的抹茶甘纳许挤花
想请问各位大大 用来挤花的抹茶甘纳许
白巧克力和鲜奶油的比例要多少比较好呢?
还是说有其他作法呢?
谢谢^^
图片:
https://goo.gl/pyZ8v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07.1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020261.A.871.html
1F:→ Junchoon: 打发就可以挤了 06/21 21:36
2F:→ acbba: 有建议白巧克力和鲜奶油的比例吗?^^ 06/21 22:48
3F:推 kuma427: 甘纳许不用打发耶...我都用1:1 06/26 12:47
4F:→ kuma427: 现在天气热如果太软就先冰一下再挤 06/26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