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smmm (伸手不打笑脸人)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贝果烤完後表面不平整
时间Fri Jun 16 01:57:34 2017
最近都是使用B.L.旅人时光的贝果食谱
很容易就上手
刚开始做的都很成功
表面光滑澎皮
http://i.imgur.com/1MEQB9s.jpg
但这两天做了两次,烤完後表面都超不平整
http://i.imgur.com/jynY8bd.jpg
烫面的时间是25秒
烤温是200烤10分再转向8分
表皮吃起来不像之前那麽酥
不晓得是不是後发时间的关系?因为刚开始做时整形手法不太熟都慢慢弄…弄完再後发3.
40分
这两次整型起来快很多,然後整形时有觉得面团压下去有紧绷的感觉
还是烫面的温度太高呢?
先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48.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7549456.A.48D.html
1F:推 nodo: 感觉过发了 都缩腰了06/16 09:19
2F:推 netx1209: 贝果表皮是Q不应该是酥吧06/16 18:43
3F:→ GirlInBlack: 推天气太热 过发 XD06/16 22:01
原来这样是缩腰了啊~
※ 编辑: rosiesmmm (180.204.151.212), 06/16/2017 23:56:30
4F:推 lala0401: 过发 06/18 16:42
5F:→ onioncat13: 形状像牛角 06/20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