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ba (猪香世家)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浓度70%的烘焙巧克力豆推荐?
时间Fri Jun 9 07:16:09 2017
平时都是去烘焙材料行买巧克力豆
就是那种可可不超过50%的那种
但是最近看了一些brian甜点的影片
里面的巧克力豆他都建议要用70%的可可豆
想请问大家有推荐的可可豆吗?
因为附近的材料行没有浓度这麽高的
想知道在哪里能购买得到
谢谢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03.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963771.A.B47.html
1F:→ nicefish: 我都用法芙娜或米歇尔,一般烘焙行都有啊 06/09 10:01
2F:推 xyz246abc456: 60%多的其实也行,反应在口感跟苦味上,不如放上 06/09 13:33
3F:→ xyz246abc456: 你家附近有什麽%数以及是什麽品牌的 06/09 13:33
4F:→ xyz246abc456: 65~75%以内的区间带应该都是可以替换的选择 06/09 13:36
5F:→ xyz246abc456: 再来就是看你的价格有无要求,常见品牌从高到低,以 06/09 13:37
6F:→ xyz246abc456: 1KG单价来排列:Valrhona→米歇尔→Weiss→Caoco 06/09 13:38
7F:→ xyz246abc456: Barry→Carma→Belcolade,你可以找看看贝可拉、可 06/09 13:40
8F:→ xyz246abc456: 可巴芮、米歇尔、法芙娜这4个应该是烘焙材料行架上 06/09 13:41
9F:→ xyz246abc456: 最常看到的品牌。 06/09 13:41
10F:→ xyz246abc456: 其它还有CASALUKER、大东可可、LUBECA、嘉丽宝、 06/09 13:45
11F:→ xyz246abc456: 瑞士莲、可可联盟、帕蒂莎、菲荷林、Dezaan,提供 06/09 13:48
12F:→ xyz246abc456: 给您 06/09 13:49
13F:→ neveneve: 烘焙材料行都会有比较好的巧克力,但可能放在冰箱里,不 06/09 14:51
14F:→ neveneve: 会跟正香轩、关心A这些一同放在架上 06/09 14:52
15F:→ neveneve: 然後,你在哪里?若你住高雄,别人推荐台北的店,也没用 06/09 14:53
16F:→ acbba: 谢谢楼上大大的建议,我是买关心A 06/09 15:56
17F:推 ss21: 试试网路上的烘焙行,法芙娜,米歇尔真的好吃很多,即使低% 06/09 16:12
18F:→ ss21: 的都好吃。不要再买可可粉混植物油的假巧克力拉! 06/09 16:12
19F:→ acbba: 了解了,谢谢^^ 06/10 15:28
20F:推 sandyQQ: 法芙娜70% 06/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