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guin87122 (德德:))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关於电锅布朗尼
时间Thu Jun 8 16:54:01 2017
【手机发文,排版伤眼抱歉】
大家好,小女子目前是一枚新到不行的烘焙新手,再几天即将要毕业了,想要做布朗尼给同
由於家里没有烤箱,上网查之後发现可以用电锅做,就马上去采买食材动手进行了
第一个采用的食谱是
https://icook.tw/recipes/133853
食材有:
巧克力120g
无盐奶油40g
低筋面粉50g
鸡蛋2颗
食材非常简单,我完全依照上面写的做,可是做出来非常像发糕,如图:
http://i.imgur.com/DXUMQsf.jpg
口感也不对,後来决定用新的食谱重新做一次,这次采用:
https://youtu.be/cLu2iYcz3uo
食材如下:
巧克力250g
无盐奶油250g
牛奶30g
可可粉两大匙
低筋面粉100g
砂糖50g
鸡蛋4颗
做出来之後还是效果不佳,蒸出来之後浮了一层油,请问是哪里需要注意但食谱没写出吗?还是哪里出了问题?麻烦大家帮帮忙QQ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46.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912045.A.73B.html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8/2017 16:55:27
2F:→ neveneve: 这两个食谱的原图,就已经都像粿了啊...... 06/08 18:05
欸..?所以是器具(电锅非烤箱)的问题喽? 找了其他几个食谱 布朗尼都长这样啊QQ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8/2017 18:38:50
可以请问你用什麽配方吗~ 谢谢
4F:→ g0ul4: 岩的配方,组织应该也不会长得像粿哟 06/08 19:05
5F:→ smallnew01: 我刚刚寄我的食谱给你, 我做过看起来不会像粿! 06/08 19:05
收到喽>< 非常谢谢你~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8/2017 19:20:35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8/2017 19:21:40
6F:→ Junchoon: 没打发没发粉的食谱做出来就是紮实的啊 06/09 01:01
所以像发糕是正常的喽(
7F:推 kaokaocathy: 表面出油,就是搅拌过度,或是奶油跟巧克力融合时 06/09 05:35
原来..谢谢!
8F:推 kaokaocathy: 温度过高,就会有出油的问题 06/09 05:36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9/2017 19:16:39
※ 编辑: penguin87122 (42.76.46.111), 06/09/2017 19:17:07
9F:→ ashely200809: 要打发 06/2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