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ia64 (维*)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烤箱温度计使用
时间Mon Jun 5 12:52:02 2017
最近刚购入国际牌3800烤箱,想测试一下温度。
想请问大家测试时上下火是可以分开测量的吗?
因为我估狗看到几篇测温都是上下同开来测。
如果可以分开测的话,请问方式是单开上火/下火,将温度计放置最靠近那一层吗?
我的上下同开已经测试完成可达235度了!
但因为看版上满多说上下火温度差,保险起见还是来问一下前辈们是否需要分开测量。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22.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638324.A.1E0.html
1F:→ cobal: 测温是上下火一起开,然後测上火时温度计放上加热管附近 06/05 13:11
2F:→ cobal: 测下火时温度计放下加热管附近!! 06/05 13:11
3F:→ andreia64: 了解!谢谢C大~ 06/05 13:23
4F:→ ruby40861: #代修标题(多一个空格) 06/05 20:55
5F:→ andreia64: 啊不好意思我以为要多打一个半形空……谢谢! 06/0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