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用木框做的蜂蜜蛋糕味道有差吗?
时间Sun Jun 4 02:37:10 2017
想请教一下同时有用过纸箱和木框做过蜂蜜蛋糕的人,
不晓得做出来的味道觉得有差很多吗?
还是其实差不太多,重点还是在配方…
用纸箱做过蛮多次了,
试过CAROL和MASA的食谱,
虽然不加SP的版本虽然觉得没有市面上卖的那麽绵密湿润细致,
但吃起来还是觉得不错吃…
不过有点好奇木框做出来的不晓得差异大不大?
(烤的时间是要再拉长还是缩短?)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15.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515033.A.C66.html
※ 编辑: breakingdown (49.216.115.148), 06/04/2017 02:38:32
1F:推 jiji2412: 用木框跟纸板 应都是只有外层有差 06/05 23:38
2F:→ jeffangels: 木框和纸板的主要目的是不需要透过金属的快速导热 06/1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