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yufen (啊)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佛卡夏上的番茄一直烤焦?
时间Sat Jun 3 21:44:31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照着网路上的食谱做了佛卡夏 番茄的部分我是用油渍番茄
(把番茄烤乾然後加橄榄油泡着)
第一次烤的时候 佛卡夏很香很好吃 可是番茄全都烤焦了
只好把番茄都拿掉
第二次烤 怕发生一样的状况 所以烤到一半就加了锡箔纸在上面
结果就是佛卡夏烤不脆 软软的
想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是我把番茄烤得太乾了吗? 但不是应该就是要烤乾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7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497474.A.4ED.html
1F:推 kuma427: 用新鲜的呢? 06/03 23:42
2F:→ nicefish: 番茄不要只丢在表面,把它压进去面团深处 06/03 23:50
3F:→ nicefish: 然後表面再涂厚厚橄榄油,我的从来没焦过 06/03 23:51
4F:→ nicefish: 用新鲜的有时候会出水过多,让面团湿湿的不好吃 06/03 23:52
5F:推 godmorgen: 烤温设定在150-160 我没有烤焦过哦 06/04 06:54
6F:推 JayceLai: 种番茄 06/04 10:40
7F:→ Decill: 烤箱温度是设定在几度?因为有油所以温度很轻易就会突破 06/04 14:29
8F:→ Decill: 100度啊,降低上火烤温或是调整烤盘位置试试看 06/04 14:30
9F:推 kubturub: 因爲油渍已经烤过ㄧ次了,所以再烤容易焦,我用新鲜小 06/04 18:12
10F:→ kubturub: 蕃茄就很ok,也不会出水过多 06/04 18:12
11F:→ coli: 番茄上面放一点会遇热融化的起司 不会烤焦 还可以增添风味 06/04 19:11
12F:推 dfg22200q: 考完前五分钟再把油渍番茄放假去考呢? 06/05 12:01
13F:→ hsinchan: 估计楼上现在应该是考生...(楼歪) 06/05 13:51
14F:→ dfg22200q: 回楼上哈哈不是是大学生 06/0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