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loveyoco (..)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求救~星空棒棒糖有泡泡
时间Tue May 30 16:23:38 2017
假日做了两次星空棒棒糖,第二次有做的比较好一点,但是糖还是有小泡泡,请教大家要
怎麽才能完全没泡泡呢?
我的煮糖方式:用小瓦斯炉 火就中间一小圈,如果没搅拌糖有部分都融不到(轻轻的拨开
),而且温度都上升到160up糖还有满多还没融化。
看了一些影片都说不能搅拌,但不搅拌糖就融不了啊~~还是我该换大锅子,表面积大一
点的?请大家指教~想要美美的糖!
http://i.imgur.com/xAztr5i.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221.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132621.A.10D.html
1F:→ neveneve: 摇动锅子,让融化的糖流动、交换位置 05/31 02:21
2F:→ ss21: 或是可以试试糖分次加,溶了再加下批这样 05/31 08:21
3F:推 lovecoffee: 煮汤关火之後很多小泡泡的话,稍微等个一分钟直到泡 06/12 20:02
4F:→ lovecoffee: 泡消失应该可以@@ 06/1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