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ba (不才兼劣生)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披萨面团忘记加橄榄油有办法补救吗?
时间Sat May 27 23:28:51 2017
如题
撖完面团室温发酵一个小时候想起自己忘记加橄榄油
请问有办法补救吗?
有没有加橄榄油是差在香气和口感吗?
另外想请问
低温发酵是指直接冷藏24小时
还是会先在室温发酵一下再进冰箱呢?
还有,国外很多食谱面粉用all-purpose flour(类似中筋吧)
不过中文食谱很多都是用高筋面粉
那麽应该用哪种面粉比较好呢?
感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00.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898934.A.A68.html
※ 编辑: acbba (27.247.100.177), 05/27/2017 23:33:20
1F:→ jack11070: 无油面团不好吗....? 中筋高筋看个人口感,都OK 05/28 21:07
2F:→ acbba: 谢谢楼上喔! 05/28 21:20
4F:推 skin5395: 道地的拿波里披萨也只放面粉、盐、水、酵母而已 09/0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