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sterhaft (唉唷胃呀( ̄y▽ ̄)╭)
看板baking
标题[洽特] 勤亿出了小包装杀菌蛋液
时间Sat May 27 20:11:18 2017
今天逛台中的枫康超市时赫见架上有勤亿的小包装蛋液
蛋白液240ml 66元 全蛋液240ml 69元
http://imgur.com/Eh4iDP4
http://imgur.com/OHS4tHC
http://imgur.com/x4HmK1X
枫康都有卖了,那材料行应该也有卖吧? (应该也更便宜?)
好奇板友会想买吗? 想在慕斯加法式蛋白霜的或许可以参考看看?
有板友买过吗? 我自己是不会想买啦XD
一般蛋糕蛋白蛋黄都会用到,如果有多就煮饭时顺便煎煮来吃就好
如果是要做天使蛋糕,这一盒大概快7颗蛋白的量
如果自己打,多七颗蛋黄可能会有点恼,但自己想办法处理七颗蛋黄有没有比
买现成杀菌蛋白液体值得那就因人而异了
至於小包装杀菌全蛋液...有什麽不高温加热的餐点会用到吗? 吉利丁型布丁?
而且开封後还要一次用完比较安心,对我来说不实用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8.6.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887084.A.5B7.html
1F:推 pommpomm: 在顶好也有看到 好像四月就有看到了 05/27 22:31
2F:→ neveneve: 有卖蛋黄吗?想做布丁、卡士达之类的,但家里已经存了 05/27 22:51
3F:→ neveneve: 太多冷冻蛋白 05/27 22:51
4F:→ hsiao28: 有卖包装蛋黄 05/27 23:17
5F:推 lovelybi: 也适合只吃蛋白的健身者!朋友住国外,老公是白人,为了 05/28 09:10
6F:→ lovelybi: 健康只吃蛋白(以前都直接把蛋黄丢掉,朋友为此白眼翻 05/28 09:10
7F:→ lovelybi: 不停@@),之後都帮她老公买蛋白(就像照片里的新鲜屋包 05/28 09:10
8F:→ lovelybi: 装),省事! 05/28 09:10
9F:→ SuperSheepy: 国外超市也没单卖蛋黄液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05/28 13:49
10F:推 ruby40861: 包装好可爱噢xddd 05/28 15:00
11F:推 ithinksoiam: 为什麽健身要把蛋黄丢掉啊 05/29 13:35
12F:推 eowynknight: 这种蛋白液可以拿来做马卡龙、蛋白霜吗? 05/29 15:31
13F:→ sabrina7418: 是不是蛋黄比较难保存?要不然我也觉得蛋黄比较实用 05/29 18:06
14F:推 hsubrian: 还有提拉米苏比较不担心生蛋白的问题 05/29 21:37
15F:推 cobal: 蛋黄放超过一星期会有一种恶心的气味耶 05/29 22:23
16F:→ neveneve: 不过勤亿本来就有出1L包装的消毒蛋黄液,应该也可以出小 05/29 23:20
17F:→ neveneve: 瓶的吧。买过一次大瓶的,有效期很短。 05/29 23:20
18F:推 bluestar29: 以前上课要用秤重的蛋黄/白时,大部分都用这种的 05/30 01:18
19F:推 lovelybi: 回ithink大,纯粹是她老公懒得把蛋黄另外装好@@ 05/30 16:14
20F:→ cobal: 这篇要更正一下了,小包装的不是杀菌蛋液,是一般的料理蛋液! 05/30 16:42
21F:→ cobal: 哈,不好意思,我眼残没看清楚包装上的文字,是杀菌蛋液没错!! 05/30 16:44
22F:推 ithinksoiam: 不是 我的问题是为什麽健身不能吃蛋黄 05/30 16:52
23F:推 livability: 健身可以吃蛋黄, 05/30 19:25
24F:→ livability: 只是有些人为了摄取大量蛋白质 05/30 19:25
25F:→ livability: 一天吃10几颗蛋,又担心吃太多蛋黄 05/30 19:26
26F:→ livability: 会吃了太多胆固醇。 05/30 19:27
27F:→ livability: 所以只吃蛋白。 05/30 19:27
28F:→ livability: 其实这样很可惜,因为蛋黄营养价值很好。 05/30 19:28
29F:推 love8dgo: 蛋黄胆固醇的新闻最近有 可以查一下 主要是担心胆固醇 05/30 19:38
30F:→ love8dgo: 的问题 但最近似乎推翻了以往对胆固醇这部分的看法 05/30 19:38
31F:→ love8dgo: 天晓得过个几年 会不会又有新研究再推翻这次的见解。。 05/30 19:38
32F:推 sandyQQ: 蛋黄做布丁 蛋白做马卡龙 全蛋做柠檬蛋糕 06/01 17:11
33F:→ AAOOXX: 这我蛮爱的,有杀菌的蛋白做提拉米苏比较安心 06/01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