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0809 (喵凹)
看板baking
标题[饼乾] oreo夹心饼乾的内馅
时间Fri May 26 16:12:13 2017
**此分类仅供分享成品专用**
若有问题请选用[问题]分类,若是闲聊请使用[洽特]。
若网志有图者,请记得PTT版本亦须放2张图片
--------------------------以上阅毕请按Ctrl + y删除--------------------------
上次google oreo夹心饼乾的内馅教学
做了一批的夹心饼乾
配方大概是
无盐奶油+糖粉
几公克我忘了>"<
重点 我要问的问题是...
无盐奶油在常温下会渐渐软化 天气太热甚至会融化
那次我带着饼乾离开冰箱 约莫三四个小时 夹心就变太软
吃起来不像oreo那样了
请问有甚麽方法 可以再添加甚麽
让夹心们在初夏天气 也能不要变太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23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786336.A.296.html
1F:推 matokaka: 感觉只能用白油 但内含反式脂肪 @@ 05/26 16:59
2F:→ k37440: 想太多啦…怎麽会想用动物油做氢化植物油制品呢 05/26 18:58
3F:推 dream070912: 用无盐奶油一定会变软的 ,只能用白油了 05/27 13:16
4F:→ ruby40861: #代修标题(下次请自行注意分类噢~) 05/27 16:44